欢迎光临《齐鲁信息网》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齐鲁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

七夕,送你一份荣成金悦国际酒店最强“开房”攻略

2019-07-19 17:48:02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浪漫七夕,荣成金悦国际酒店贴心的为爱侣制造浪漫与惊喜,传递爱意,共享浓情蜜意,来一场风花雪月、耳鬓厮磨的事。


风花雪月不等人,献吻正当时

遇到独一无二的TA,总会特别珍惜相伴时光。每一刻倾慕时光,都值得精心准备。约心爱之人去酒店过一个充满仪式感的七夕,绝妙心思所带来的惊喜和赞叹,甚至可以超越昂贵的礼物。浓情蜜意未必要说出口,此夜奢华亦是生命的欢愉。


爱在城市上空,要去往每一个角落

趁着夏日温柔的晚风,携挚爱之人去往荣成金悦国际酒店。音乐婉转时,落座窗边,邀明月相伴,望城市街景,流光溢彩。餐厅灯光隐绰,渗透着暖意,布局雅致,俯仰皆是风景。合理的空间分割创造私密的用餐环境,落地窗又提供了开阔的视野,格调精致,别具风情。在这里,因静谧而旖旎,因低调而自在。


于浪漫而言,诗,不如食

主厨从若干传统菜单中挑选出最佳菜品,组合成浓情蜜意的七夕专属菜单,让每一场罗曼蒂克都发生的与众不同。延续情人节的传统,在菜单上既与爱情主题呼应吻合,又在菜品上有着细致的差异美,满是甜蜜惊喜。


在弥漫着甜蜜气息氛围中,相约荣成金悦国际酒店烛光下的美食珍馐,各式新鲜食材经典烹饪,香槟美酒,浪漫唇齿间,摇曳碰撞中迸溅的火花,让满怀爱恋的情愫愈渐升温。两个人的最好时光,巫山云雨和茶食烟火,少了哪个都不行。


爱你是此刻流淌的缠绵,宛转百年

让浪漫延续,与挚爱移步浪漫的豪华客房,或置身绚烂曼妙之处细诉爱意,或搂着爱人亲密相依偎,静静欣赏一部经典的爱情影片,抑或举起酒杯仰望星空中的牛郎与织女,美好的时光就在这一刻永远停驻。爱情的仪式感在空气中浮动,纵情至月升,始知曼妙何意。



无论身处何处,唯愿极致浪漫里,身侧皆为夜阑梦境之人

余生皆与之在金悦

“共食、共饮、共欢愉”

只羡鸳鸯不羡仙

地址:山东省荣成市成山大道中段228号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七夕,送你一份荣成金悦国际酒店最强“开房”攻略
天涯网友:THOMAS 《死亡诗社》
评论:小时候哭着哭着就笑了,长大后笑着笑着就哭了。

天猫网友:猥琐纠结之美
评论:不是上午不想玩电脑,因为一起床就已经是中午了

本网网友:挚爱/173yeah°
评论:我一直在希望的田野上奔跑,虽然也偶尔被失望绊倒。

搜狐网友:记得牵绊的人
评论:你那么喜欢劈腿,怎么不去跳芭蕾舞。

腾讯网友:Mo Maek 莫陌
评论:不为人知的猥琐是闷骚,无伤大雅的猥琐是情调。

其它网友:离离离离不开
评论:因最近频繁地震,通往爱情的路已断裂,请您绕道而行

网易网友:浅笑含双靥╮
评论:向上爬时,对遇到的人好点,因为掉下来时,你还会遇到他们。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