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网》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齐鲁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

海灯法师弟子张悦明办第二届诗歌朗诵大会

2019-07-22 12:02:55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image.png

为纪念海灯法师,发扬海灯禅武精神,增强民族凝聚力,共圆中国梦,2019721日,由海灯法师弟子张悦明先生发起举办的"海灯法师第二届诗词朗诵会"活动在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2500号瑞丽坊酒楼举行。大会主席张悦明。秘书长朱金治。主持人蔡崇林(铁石)。会议由著名武术家张少林致辞。艺术家、武术家、名人、企业家组成的三十几位朗诵老师在活动现场声情并茂朗诵海灯法师诗歌,那些浸润海灯法师禅宗思想境界,超凡脱俗、无我大爱、清峻隽永的诗句穿透时空,墨香千古,给沪上人们带来盛夏时分的无上清凉。

image.png

海灯(19021989),四川江油人,俗姓范,名靖鹤,号无病道人,法号:海灯。中国当代的传奇人物、著名诗人、武术家、禅宗上师。接智光老法师传临济正宗法。接虚云老和尚传沩仰宗法脉,赐法名 宣明。 海灯法师是禅宗沩仰宗第九代祖师宣明。先后任七曲山大庙方丈、云居山真如禅寺方丈,苏州吴县石公寺方丈、观雾山极乐寺方丈等。出版有《少林气功精要》《少林云水诗集》《宝光寺杂咏十首》受到广大爱好者的敬仰。一代宗师海灯法师尤以武术闻名遐迩。他的成名绝技是一指禅,一只手指可以支撑身体并倒立。海灯法师的少林派武功软如绵、硬如铁,以二指禅刚柔童子功梅花精拳等更具特色,令人赞叹。在中华民族走向复兴重振华夏雄风的当下时代,海灯法师文武双全人生风骨、琴心剑胆爱国爱民精神,有益于人们提升身心灵综合素质,值得大力弘扬并认真学习。

image.png

image.png

大会主席海灯法师弟子张悦明先生跟随海灯法师多年,耳濡目染海灯法师优秀人格魅力与武功绝技,为了缅怀纪念恩师、传承与发扬海灯法师的禅武精神,多年来不辞辛苦在沪上举办过多届海灯法师纪念活动,出版过多本海灯法师纪念图册,热忱组织举办海灯法师诗歌朗诵会,兢兢业业做了大量宣传工作与公益事业活动,在弘扬社会正能量方面起到了非常重要的推进作用。

image.png

海灯法师第一届、第二届诗歌朗诵会和海灯法师几次纪念活动都是在海灯法师第三代弟子朱金治秘书长的瑞丽坊酒楼举行,在此诚挚感谢。同时致谢爱心赞助此次诗歌朗诵会的多位朋友。致谢海上风文化艺术联盟总会,致谢朗诵老师张总、蔡崇林(铁石)、殷才扣、严菊珍、王桂芬、战爱贞、章惠民、汤亚和、牟金刚、谭怀湘、陈奕霖、沈帼云、刘凤杰、王菊如、周翠娥、陈奕霖、谭怀湘、汤亚和、牟金刚、沈国荣、朱地球、朱存良、摄影师和庆旗等。

image.png

参加此次诗歌朗诵会活动的其他贵宾和社会名流有张少林、范光陵、郑波亮、郑密莲、赵芸、攀勇新、金笛、康运强、觉生师、袁储成(毛泽东特型演员)、凯歌(周恩来特型演员)、王全一、肖海岗、张悦忠、马国伟、何吉贵、蔡和法、董振、朱丽等,在此深表感谢。

image.png

致谢其他参加会议朋友樊勇新、毛吉卓玛、Tina Fang、马长鳔、乔卫星、何小虎、王菊如、海燕、刘凤杰、周翠娥、战爱贞、章惠民、王桂芬、严菊珍、和庆旗、朱值良、朱卫文、张爱兰、李伟、周伟琪、何鉴德、朱网娣、王柳媚、荣成方、罗其林、薄至俊、应泽顺、蔡述成、罗十超、高燕、方东旭、魏仁武、程继美、过建清、张得彬、董振、朱丽、赵芸、张庆杨、薛惠、肖文俊、杨丽华、刘小丰、华丰、王慧春、屠国芳、张秋弟、曹伟群、陶玲、方明、荣万财、浦志凌、应泽顺、范惠中、蔡连法、王吉、原峥等、董妮亚、沈碧玉、孙哲、张中浩、项庭广、浦志凌、张悦仙。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海灯法师弟子张悦明办第二届诗歌朗诵大会
淘宝网友:老妹干啥子呢
评论:其实我感觉我的身材蛮好的嘛?肥而不腻

天猫网友:苏素/mmmmm
评论:我发自内心的同情灰太狼,编导你就给他一只羊吃呗

本网网友:浅笑忧伤
评论:法国有个圣女,叫贞德。中国有好多剩女,是真的。

网易网友:吓得魂飞魄散
评论: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凤凰网友:没感觉  End.ゝ
评论:不喜欢整理房间,他们都叫我乱室英雄。

天涯网友:迩卜Sんī涐旳谁
评论:天气热得像个笑话,日子过得像句废话。

腾讯网友:看破红尘之罪
评论:好的爱情,战得胜时间,抵得住流年,经得起离别,受得住想念。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