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网》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齐鲁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

抓好品牌打造 山东最幕深耕影视文化产业

2019-07-22 13:40:52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近日,热血抗战剧《齐鲁儿女》在山东沂南红色影视基地顺利杀青。该剧由青年导演武洪武、李相国执导,山东最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最幕(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佛山市颂歌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竹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南省金盾影视文化演艺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


孵化自身内容 献礼70周年打响“齐鲁之战”

以电影为媒介,搭建交流、交往、交融品牌,推动我国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是众多媒体人为之奋斗的目标。山东最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孵化自身内容,旗下剧目题材丰富,品质上乘。既有弘扬红色主旋律的抗战片《齐鲁儿女》、警匪片《擒贼先擒王》,体现风土民俗特色的《情丝万缕》《山水恋人》,也有精品系列开发剧《齐丑无艳》,以及贴合当下年轻人口味的《意外关系》,持续放大IP影响力。

随着改革开放4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党100周年等重大宣传节点的到来,献礼剧将成为电视荧幕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齐鲁儿女》以真实历史故事“徂徕山起义”为背景,坚持弘扬“小人物”、“正能量”、“大情怀”的创作原则,聚焦大时代背景下小人物的奋斗和成长故事,该剧力图真实再现中华民族危急时刻,中共山东省委挺身而出,勇于担当救国救民于水火的历史使命的重任。拍摄中,出品方表示“我们要做的就是新的创作形式承载对历史的坚守与精神的传承。通过《齐鲁儿女》这部剧让大家铭记硝烟弥漫的战争年代,及齐鲁儿女无畏无惧的牺牲精神。”


深耕优质类型片 最幕出品必属精品

值得一提的是,除探索内容品质外,山东最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还紧跟社会热点、市场需求和观众口味,不断开发现实主义剧目力图打动年轻观众。将于近期上映的无厘头喜剧《意外关系》由闫立飞(小青岛)执导,影片不仅有紧张刺激的打斗桥段,还引入了经典喜剧桥段和潜规则元素,立志展现人类在金钱和本性之间挣扎的冒险感,以及市井小人物迫于无奈混迹江湖的逆反心态,影片将场景打造的朴实又真切,增强了观众的代入感,唤醒了无数人的热血青春。由此可见,山东最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对优质类型片的探索,也将打造品牌新趋势,成为进步的阶梯。

日后,山东最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将从题材、制作、营销等领域达成多维度的合力升级,最终成为更有深度、更有影响力的娱乐内容。我们也期待由最幕出品的剧目能够早日播出,跟观众见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抓好品牌打造 山东最幕深耕影视文化产业
搜狐网友:ぐ誰都不及妳い
评论:我也想做一个优雅的淑女,是生活把老娘逼成了泼妇.

本网网友:情歌两三首ㄨ
评论:每次听到有人在吆喝回收废品我就想到把你卖了。

猫扑网友:摆摊卖青春
评论: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 人人都说我很听话,其实我只听自己的话。

淘宝网友:Corner. [小角落]
评论:下辈子做只考拉,每天睡觉20个小时,吃2个小时,发呆2 个小时,这就是完美人生啊。

网易网友:ゆ.舌尖腥咸
评论:想让一个人对你念念不忘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向他借钱。

腾讯网友:m/m  撕心裂肺°
评论:别叫我忘了你,我根本就没记住你

天涯网友:有你灬我很幸福
评论:向上爬时,对遇到的人好点,因为掉下来时,你还会遇到他们。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