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网》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齐鲁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

天芪公司为什么要开发子洲黄芪?

2019-07-23 13:51:02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对于很多产品,可通过深加工,以产业化的方式推向市场,譬如对于产量较大的土豆,可进行深加工以提升它们的附加值,为此,天芪公司请来国内大批知名农业专家、药食专家进行实地考察,针对当地农副产品进行研判。中药界素有十药九芪的说法,当专家在子洲县调研时,他们惊奇地发现,子洲拥有天然的野生黄芪成长环境,竟然种植的黄芪达到高品质的野生黄芪标准。

原来,目前在市场上,在药店里,售卖的绝大多数都是人工种植的黄芪,以栽植为主,3-6年就收获。而子洲的黄芪,属于仿野生黄芪,除了人工播种外,其余生长环节均为野生状态,生长周期平均5年以上,药用食用价值远远高于其他地方出产的黄芪。2008年5月7日,国家质检总局批准对“子洲黄芪”实施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而且子洲的黄绵土,土质松软,是黄芪生长的最佳地带,因此在中国,子洲产的黄芪具有独一无二的品质,被誉为天下第一。

这一发现,让天芪公司的领导班子激动不已,这不是资源价值的再发现吗?这不就是市场的卖点吗?这么好的资源,如果不能产业化、规模化,太可惜了。有了这样的发现,产品就找到了卖点和市场支撑点。资源价值的深度挖掘和再发现,让天芪公司的全体员工深受鼓舞,增强了他们对扶贫产业的信心,也开拓了他们绿色产业链扶贫的视野。他们迅速制定了仿野生黄芪产业链项目的绿色产业扶贫实施方案。

如今,子洲仿野生黄芪的开发项目正在火热的进行中,随处可见忙的热火朝天的人们,他们正拼搏在子洲产业扶贫的第一线上。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子洲县一定可以通过黄芪产业摆脱贫困,同时子洲的优质黄芪也将名扬全国,甚至全世界。

天芪公司自成立以来领导班子就致力于参与到各项扶贫工作中,确保为贫困地区提供更好的服务。决定通过自身的行动,为贫困地区作出贡献。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天芪公司为什么要开发子洲黄芪?
网易网友:记得牵绊的人
评论:赚钱像接露水那么辛苦,花钱却像流水那么迅速

搜狐网友:喜新 tunesd
评论:老师说过早恋是不好的,我们很听话,只会暗恋

天猫网友:暖心 Vicious▽
评论:木纳这事,如果干的好,叫深沉

凤凰网友:执念/173yeah°
评论:我横溢的不只是才华而已,其实还有腰间的脂肪。

本网网友:往日 °Cold
评论:为何现在的女人上面穿羽绒服下面却穿丝袜.""问得好!因为鲜奶要保温、火腿要冷藏

淘宝网友:紅塵悲歡惆悵
评论:每个人出生时都是原创的,但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活成了盗版的。

其它网友:Terminalぃ句点
评论:小时候,只有有人一直盯着我我就会脸红。现在,只要有人盯着我,我就会让他脸红。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