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网》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齐鲁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

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正式获批山东省服务业特色小镇培育单位

2019-09-09 11:18:05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投搞
2019年9月6日上午,山东省服务业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各市发改委、服务业科(处)、国家和省级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单位的相关领导,2018年度泰山产业领军企业负责人,2019年度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示范区、省级服务业特色小镇培育单位、省级服务业创新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山东万恒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徒宽勇代表公司参加。
省新旧动能办副主任陈清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并围绕正确把握服务业发展规律、新旧动能转换与服务业发展以及积极推进服务业创新发展等方面内容,向与会人员作了精彩的辅导报告,就如何做好服务业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在本次省服务业工作会议上,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以优势鲜明的资源禀赋、规模体量、产业系统、品牌影响正式获批山东省服务业特色小镇培育单位,成为全省和全市服务业特色发展的先行者和排头兵。
 
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坐拥大海、沙滩、温泉、海岛、森林、天鹅湖等六大稀缺自然资源,环境优美、风光秀丽、景色迷人,拥有打造特色旅游度假目的地的基础和天赋。依托那香海旅游资源和区域特点,目前已打造那香海·钻石沙滩浴场、香海·森林温泉、那香海·文化艺术中心等旅游度假景点,建有酒店、餐饮、影院等多项配套设施,并与那香海·鸡鸣岛、那香海·天鹅湖度假村形成“一岛一湖一沙滩”的产业联动布局。
 
除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景观景点以外,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还围绕“旅游+文化”、“旅游+康养”,系统举办国际风筝文化节、绘画艺术节、沙滩魔术节、海洋文化嘉年华等文化主题活动;着力打造中医养生馆、蓝卡健康中心、康养学院、北京鹤年堂那香海分院等一流健康医养与医疗机构,塑造丰富的文化IP。未来将全面规划温泉度假、冰雪运动、科技航海、医养健康、海岛游艇、教育研学六大功能板块,全面建设旅游度假目的地、养生康养目的地、教育研学目的地。
 
下一步,那香海将紧紧围绕上级领导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小镇服务业创新发展、转型发展,不断增强服务业引领作用,不断改善产业结构,形成特色鲜明、文化底蕴浓厚、生态环境优美、富有生机活力、示范效应明显的服务业特色小镇,为推动全省新旧动能转换、服务业转型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那香海文旅度假小镇正式获批山东省服务业特色小镇培育单位
腾讯网友:浅笑含双靥╮
评论:上联:该吃吃、该喝喝、有事别往心里搁。下联:泡泡澡、看看表、舒服一秒是一秒。横批:不能白活。

百度网友:Pawonx-爱离殇
评论:在混乱中成长;在成长中乱混。

搜狐网友:㏒° 煽情mmmm
评论: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看你一起慢慢变老,而我依然青春年少.

猫扑网友:篮子里的海飞丝
评论:我的优点是:我很淑女;但是我的缺点是:我淑女的不明显。

本网网友:青春难以追悔
评论:我谈过最长的恋爱,就是自恋

其它网友:俄怎会放得下
评论:长的帅还不是靠爸妈,活得帅才算是真本事。

天涯网友:曳止Sigh -2
评论:古希腊人说过:能让我笑得人最爱我,能让我哭的人我最爱。

复制链接 打印
上一篇:服装店营销方案_服装店营销策划方案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