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网》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齐鲁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

养胃错误认知造就胃病多发,NC养胃咀嚼片为日常养胃更便携

2019-09-11 15:29:09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21世纪以来,随生活质量提高,饮食愈发丰裕繁杂,大部分人有过胃胀、胃痛、胃消化不良胃部症状我国是胃病大国肠胃病患者1.2亿,消化性溃疡发病率10%,慢性胃炎发病率30%。同时也是胃癌的的高发区,每年新发现40万胃癌患者,占世界胃癌发病人数的42%,且逐渐年轻化。

胃病的多发也让现代人的健康意识有所增强,对肠胃问题有所重视。但在养胃方面仍存在着一定的误区。事实上这些错误认知并不能有效的养护肠胃,且存在着加重胃病或引发胃病的风险。

 

长期喝粥养胃存误区 流食更要慢慢嚼

基于生活习惯,大部分人认为细软易消化的粥能减轻胃负担,事实上这种观点并不全面。粥类食物属于质地软、易消化的流食,对大多数胃病患者来说可以减少食物对胃肠道的刺激。

 

但对于身体健康的人,若喝粥不经慢慢咀嚼就不能促进口腔唾液腺的分泌,而唾液中的淀粉酶可以帮助消化,长期喝粥养胃会加重肠胃负担。胃食管反流病患者也不适合喝粥,稀薄的粥饮用后易引起反胃,从而引起胃部泛酸,加重病情。

多喝牛奶养胃有依据  摄入量把握需精准

人们习惯喝牛奶养胃,认为牛奶可稀释胃酸,因牛奶能暂时形成一层胃黏膜保护层,相对其他食物,牛奶对胃的刺激也相对要少,故胃部酸胀不适时喝热牛奶可缓解症状。

 

实际上牛奶过多、过频繁的摄入会增加胃酸的分泌。胃病患者喝牛奶需注意适度,中国膳食营养协会推荐,每个人每天摄入300克奶及奶制品为宜。

长期服药风险大 肠胃不适更需谨慎用药

数据显示,肠胃出现不适时仍有70%的人第一时间选择服用药物。在目前抑制胃酸分泌的药物中,最有效的为氢离子帮浦抑制剂( proton pump inhibitors, PPIs)一类药物。

但美国的家庭医学年报的研究曾指出,长期使用氢离子帮浦抑制剂,会增加骨质疏松、并进而罹患脊椎、髋关节与前臂骨折的风险。

 

养胃保健品认识不全面 日常护胃需到位

大部分除胃病患者外的人群把养胃保健品定义为药物,认为无胃病时无需服用保健品。而胃病患者大多会选择服用抗菌消炎的保健品,比如蜂胶,却忽视了胃黏膜保护修复等根源问题,所以效果不佳。

事实上,现代人吸烟酗酒、暴饮暴食、作息规律不正常、压力过大都会造成胃负担,日益损害胃黏膜,若日常对胃没有及时养护,胃病则会成为必然。

有数据显示,80%胃病患者的病情都是由胃黏膜损害引起或加重,胃的保护尤为重要。

因此如NC养胃咀嚼片一类安全无副作用的护胃便捷型保健品,日常也可以服用,方便快捷的优势让其可携带到喝酒应酬、社交聚餐等易伤胃的场合,随时随地保护胃黏膜不受伤害,使胃保持吃喝无忧的最好状态。

 

胃病现状仍不容乐观,更正错误养胃认知,如何从日常生活预防胃病在当今社会很有必要,对于胃的养护,每个人都应当重视起来。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养胃错误认知造就胃病多发,NC养胃咀嚼片为日常养胃更便携
本网网友:浮浅 Superficial°
评论:因最近频繁地震,通往爱情的路已断裂,请您绕道而行

天猫网友:人要靠自己
评论:昨天去市里参加放鸽子比赛,结果就我一个人去了。

百度网友:一个2B的男人
评论:现在告诉你们我结婚的日子喔,它正在海选中呢

搜狐网友::Destiny. 宿命。
评论:闹钟叫起的只是我的躯壳,叫不醒沉睡的心

猫扑网友:凊薄悢傢妇囡
评论:黄瓜是用来拍的,人生是用来嗨的

网易网友:青春难以追悔
评论:我说过我爱你。没说我只爱你。

其它网友:我忘了那個他
评论:我伸出三根手指说:“送你五个字,一派胡言!“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