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网》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齐鲁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

凯斯幼儿园持续传递优质教育,解锁新城市步履不停!

2019-10-21 10:51:55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投搞
      上个月底,Kids ‘R’ Kids美国副总裁、Kids ‘R’ Kids中国联合创始人Rashid来到中国,奔波于常州、合肥和上海。因为在这里,即将迎来新的三家凯斯幼儿园。
      9月20日,Rashid在常州园的园所开放日,向每一位来到现场体验的家长和孩子,娓娓道来Kids ‘R’ Kids的历史、理念与课程,品牌的专业与质量在现场的掌声中被大家认可。
      9月21日下午, Kids ‘R’ Kids 合肥园品牌发布会暨知名育儿专家讲座在合肥盛捷天鹅湖服务公寓酒店隆重举行。Rashid 为本次发布会致开幕辞。同时,在品牌发布会的现场,知名育儿专家马喆超 (小马君)也受邀进行了名为“如何平衡幼儿的天性和规则”精彩的演讲。
      除了新城市的开拓,Kids ‘R’ Kids也在已进入的城市继续深耕。9月23日,上海第四家凯斯幼儿园的奠基典礼圆满成功。 

      Kids ‘R’ Kids 始于1961年,专注于幼儿教育58年,已发展成美国幼儿教育第一品牌,并在全美拥有160余所幼儿园。Kids ‘R’ Kids 也是美国第一家获得幼儿教育领域权威 AdvancED 认证的幼儿教育机构。
      2014年,Kids ‘R’ Kids 正式登陆中国,2015年9月,Kids ‘R’ Kids北京旗舰园在朝阳公园附近低调开园,2018年在金台路附近又开新园,满足越来越多认可Kids ‘R’ Kids理念的家庭的入园需求。
      目前,Kids ‘R’ Kids 在北京、上海、南京、天津、广州、长沙、南通等12个城市,开设近20家凯斯国际幼儿园。一路走来,每家园所高素质的管理和教师团队,凭借用心、爱心和专业,赢得好评如潮,成为区域市场中最受家长们追随的高端国际幼儿园之一,为数千家庭带来更优质的幼儿成长体验。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凯斯幼儿园持续传递优质教育,解锁新城市步履不停!
天涯网友:念旧-  Tender
评论:每次考完试,我都要安慰自己,没关系,重在参与。

本网网友:ぐ誰都不及妳い
评论:别忘了孔雀开屏光鲜亮丽的背后却是P眼儿

天猫网友:黒色曼陀罗
评论: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安不好老子让你天天下雨。

网易网友:強顏歡笑ソ
评论:人生就是这样:不是你混日子;就是日子把自己混了

腾讯网友:圈套  Easuysug▍
评论:警察说:"你不知道开车不让打电话吗?"我一脸疑惑的说:"我没打电话呀?.....我发短信来着!"

猫扑网友:昔年 °Cold
评论:哥,不寂寞。因为有寂寞陪着哥。

百度网友:惆怅 ▍ Burlk
评论:有人说我懒得抽筋,其实我连抽筋都懒得抽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