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网》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齐鲁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

永旺引领公益,植树又增绿意——“永旺故乡林”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成功举行

2019-10-21 14:51:25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又是一年当中橙黄橘绿的时节,有人在收获中感受喜悦,也有人种下对未来的希望。2019年10月19日,“永旺故乡林”植树活动在即将开业的永旺梦乐城青岛西海岸新区成功举行。青岛西海岸新区副区长王志俊先生、区政府党组成员、西海岸新区招商中心主任赵钧荣先生、西海岸新区招商中心书记刘雯女士、永旺(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GMS·SM事业COO菅原功先生、永旺梦乐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佐藤久之先生、永旺梦乐城(山东)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佐佐木清博先生、青岛永旺东泰商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谷直知先生等相关领导参与了此次活动。

青岛市西海岸新区相关领导在发表致辞时表示,对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寄语新区与永旺合作共赢,友好发展的美好明天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1.png

赵钧荣先生发表致辞

佐藤总经理介绍了永旺植树活动的意义和成果。坚持赋能当地绿色事业,并期待即将开业的梦乐城,将为当地居民创造更加优质生活。

2.png

佐藤总经理发表致辞

随后,嘉宾共同揭开了“永旺植树节纪念碑”并与志愿者,员工等共计500余人开展了植树活动。大家一起扶苗、培土、浇水,还不时交流植树造林、美化环境的看法。虽然许多志愿者们年纪尚小,但都格外认真,挥锹铲土的模样丝毫不输大人。

3.png

领导揭幕并合影留念

4.png

领导带头开展植树活动

5.png

6.png

植树活动现场 

此次植树活动为青岛西海岸新区再添2,500株新绿。待到树木成荫、鲜花盛开的时节,必会成为当地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自1991年以来,永旺每逢新店开业都会协同社区居民及顾客进行“永旺故乡林”植树活动。此次植树活动就是为了迎接即将开业的永旺梦乐城青岛西海岸新区。永旺梦乐城青岛西海岸新区拥有21万平方米的建筑面积、2,600个停车位,近230个时尚品牌,涵盖时尚服饰、星级影院、精品超市、儿童游乐、人气餐饮等业态,集一站式、体验式、全龄层消费于一身,充分满足社区居民购物、娱乐、文化等多方面需求。

7.png

永旺梦乐城青岛西海岸新区外观 

本着“以顾客为原点,追求和平,尊重人类,贡献地区”这一基本理念,永旺大力开展环保及各种社会公益活动努力回馈社会,为地区和社会贡献力量,推进着眼未来的“可持续发展经营”模式。截至目前为止,永旺在中国累计植树已超过130万株。未来,永旺也将通过开展各项活动,积极与周边居民沟通,共同将珍爱绿色、保护森林、爱护自然的美好传承下去。

关于永旺:

       永旺作为亚洲领先的综合零售及服务企业集团,2019年《财富》全球500强排名第118位。自1758年创业以来,永旺始终秉持“顾客第一”的基本理念,不断挑战变革,目前已在全球拥有约300多家集团公司、21,000多家店铺。永旺于1985年进入中国,在香港设立永旺(香港)百货有限公司以来的三十多年,积极践行“全球本土化经营”, 目前在中国的业务涵盖综合百货超市,食品超市,便利店,综合金融,商业地产开发,服务,专卖店,功能公司等多个领域,各业态店铺已达460多家。

了解更多请参考永旺中国总部官网:

www.aeonchina.com.cn

1.png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永旺引领公益,植树又增绿意——“永旺故乡林”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成功举行
百度网友:那憂愁的感覺
评论:我以为你牵我的左手会和我一起走,而你只是用我的衣服来擦手

猫扑网友:不要骗我了°
评论:每次考完试,我都要安慰自己,没关系,重在参与。

搜狐网友:念而不忘  7mr°
评论:挣钱是一种能力,花钱是一种技术,我能力有限,技术却很高。

网易网友:pome 光感
评论:从小就有一个敌人叫“别人家的小孩”。他不爱玩游戏,从来只知道学习。

本网网友:黒色曼陀罗
评论:年轻时,记住是本事,中年后,忘掉是智慧。

天猫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不是上午不想玩电脑,因为一起床就已经是中午了

其它网友:谁伤了谁の谁
评论:爱由一个笑容开始,用一个吻来成长,用一滴眼泪来结束。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