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网》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齐鲁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

易事特再次中标青藏线格拉段扩能改造工程,续写“天路”传奇!

2019-11-08 17:47:52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我要投搞
      日前,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格拉段扩能改造工程建设指挥部传来喜讯:易事特成功中标青藏铁路格尔木至拉萨段扩能改造工程光伏发电及电源设备,项目价值1500多万元。继2016年中标青藏线光伏发电及备用电源项目后,易事特集团已连续多次书写“天路”传奇,征战世界屋脊!
      青藏铁路,是世界上海拔最高、在冻土上路程最长的高原铁路,被誉为神奇的“天路”,其中格拉木至拉萨段地处青藏高原腹地,位于青海省西部、西藏自治区中北部,绝大部分车站位于海拔4000米以上,并处于高海拔区和无人区,线长点多,施工改造技术难度很大,建设任务十分艰巨。
      和当年的青藏铁路建设者一样,易事特团队面对高海拔、无人区现场施工曾经也是毫无经验,通过超常努力,排除万难,最终成功交付了当期的青藏线格拉段扩能改造项目,并得到了项目指挥部的高度认可,项目指挥部对易事特全体参建人员的专业、敬业和服务客户精神称赞有加。
      在克服高原反应和恶劣的天气的同时,还需要保证每一次设备的及时运输到位,保证每一台设备测试无误,保证每一颗电池螺丝的精准校对,易事特团队克服了无数困难保证了青藏线格拉段扩能改造项目的成功交付。也是通过实战历练和艰苦摸索,易事特总结出了青藏铁路供配电系统解决方案的成功经验,从人力、产品、技术到项目运作,易事特所供设备在高海拔、极端恶劣的环境下稳定运行,产品品质和品牌服务口碑经受全面考验。
      再次中标青藏线,是格拉段扩能改造项目指挥部对易事特的肯定。总结经验,再接再厉,易事特将会为本次项目提供更加专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天路”护航,让易事特品牌驰骋雪域高原!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易事特再次中标青藏线格拉段扩能改造工程,续写“天路”传奇!
淘宝网友:别走停下来
评论:现代女生三从四得,三从:从不温柔,从不体贴,从不讲理;四得:惹不得,说不得,骂不得,打不得。

其它网友:往日 °Cold
评论:当有人装B的时候、哥总是低下头。不是哥感到羞愧、而是哥在找砖头.

腾讯网友:没感觉  End.ゝ
评论:我的兴趣爱好可分为静态和动态两种,静态就是睡觉,动态就是翻身

天猫网友:红衣a young woman
评论:不为人知的猥琐是闷骚,无伤大雅的猥琐是情调。

天涯网友:不在乎  End.ゝ
评论:把你的样子当成黑白照,裱个相框供在心里,想你了,就烧几柱香。

猫扑网友:没你爸风骚 -
评论:我一直在希望的田野上奔跑,虽然也偶尔被失望绊倒。

百度网友:迷乱浮生ˉ2c1
评论:连贝克汉姆都不知道,你丫还有什么资格敢跟我谈篮球

复制链接 打印
上一篇:关爱自闭症儿童,麻小辛在行动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