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网》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齐鲁信息网 > 资讯 > 正文

高能进阶,澎湃向前 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青岛试驾开启

2019-11-11 15:18:11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青岛,是一座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海滨之城,有着东方瑞士美誉。在这里,你可去到栈桥、崂山、威海、蓬莱等风景名胜,也能尽情享受豪华游轮、游艇、海鲜、啤酒等带来的愉悦畅快。提到它,我们第一印象总是休闲与惬意。但实际上,这座城市也有着一言难尽的高能与激情。

譬如每年如期举办的啤酒节与足球竞技所带来的畅爽,再比如于10月27日,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青岛试驾之旅所带来的澎湃快感。作为奇瑞在小型SUV市场的最新力作,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搭载1.5T发动机+6DCT变速箱“智效黄金动力总成”,并拥有同级独有的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可谓天生高能,是当代年轻人群出行不二之选。

颜值空间,天生高能不凡

虽即将步入十一月,但此时的青岛仍是气温微凉、风景正好,丝毫感受不到冬日的萧条,为出行提供了最佳氛围。在青岛街头,通透的阳光洒下,不仅照耀出了俊男靓女曼妙的身姿,也映照出了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蓄势待发的威势。

造型上,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承袭“Life in Motion”瑞虎家族式设计理念,虎踞式的前脸造型、虎瞳式透镜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镂空熏黑光带式尾灯悉数在列,洋溢出与“东方瑞士”般的活力与时尚。

进入车内,高能继续延续。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提供领先同级的2630mm超长轴距,拥有多达30处储物空间设计、最高达1100L多变组合行李箱空间,配合新增的后排空调出风口、全包覆式豪华皮质座椅等配置,可使驾乘者时刻都感到宽敞、舒适。

澎湃动力,畅享驾驭激情

本次试驾由黄岛出发,行驶至日照,一路尽览沿海美景。打开车窗,舒爽的海风吹来,让人生出了驾驭自由的冲动。

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所搭载的“智效黄金动力总成”便能满足我们无穷渴望。其中,新车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已荣获“中国十佳发动机”奖项,热效率达到国内领先的37.1%,拥有进气歧管技术、智能调控增压水冷技术、博格华纳D-VVT等先进技术,在与国际知名的格特拉克6DCT变速器搭配后,可实现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30N·m,百公里仅需加速9.9秒,在城市中起步、加速总能快人一步。

一路行驶,除了一览无余的直线公路,还有着数不尽的弯道。这时,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同级独有的前麦佛逊+后多连杆式完美底盘悬架,以及全系标配的EPS电动助力转向便开始发挥作用。两者配合,不仅实现全路况调校行驶性能,确保低速轻便的同时兼顾高速的稳重,而且让整体转向平顺、自然,使驾驶者全程都可放松心情,畅享青岛美丽时光。

越级配置,智享卓越生活

在整个试驾过程中,让人印象深刻的不只是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媲美合资的动力系统,还有其高能配置所带来的贴心呵护。

为了让驾驶每一刻都轻松自如,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不仅配备必不可少的全包覆式豪华皮质座椅,更提供同级独有的EPB+Auto-Hold自动驻车、可调式多功能方向盘、7+9吋双屏智能互联、动态轨迹式倒车影像+倒车雷达,同时新增超大景观天幕,以及18吋五幅镜面精切铝合金轮毂等越级配置,这在改善驾驶氛围、提高了驾驶安全性的同时,更使得驾乘变成了一种享受。

通过本次试驾体验,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充分展现出与“东方瑞士”——青岛一致的时尚活力与澎湃高能。据悉,近期购车还将享受到以下三种尊享权益之一,即5000元购置税补贴、5000元金融购车补贴或5000元置换购车补贴。结合其8.99万元的售价以及优秀的综合实力,足以发现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在致力于为年轻人提供高性能、高性价比座驾的同时,更倾向于改变年轻人的出行生活方式,让我们收获与年轻相匹配的高能与激情!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高能进阶,澎湃向前 瑞虎5x HERO 1.5T高能版青岛试驾开启
猫扑网友:忘了爱° Toro
评论:想让一个人对你念念不忘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向他借钱。

天涯网友:ぐ誰都不及妳い
评论:世界上没有绝对幸福圆满的婚姻,幸福只是来自于无限的容忍与互相尊重。

百度网友: ≈   波点
评论:我故意努力学习,故意勤奋工作,故意节俭生活,但绝对没故意买不起房。

其它网友:从这里开始★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

腾讯网友:听ヽ天甾哭泣
评论:一个女人的品位,在于她身边站着一个怎样品位的男人。

网易网友:大把大把的钱
评论:别把姐当备胎,姐是你换不起的轮子

搜狐网友:浮浅 Superficial°
评论:妈妈说不准我们早恋,没说我们不准结婚。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