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获取《2019超级智能城市2.

超级智能城市2.0 :2050

12月27日,腾讯微信公众号发

微信正式上线“问医生”功能:有

秋冬季节最适合穿什么,答案虽然

同样是卫衣,为什么陈坤穿帅到尖

哪个爱美的女人不涂口红?只要带

涂口红的小技巧:咬唇,渐变唇,

不止大画面,零边框:2020年或为小屏机元年

2019-12-27 16:23:27 来源: 阅读:1

12月27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2020年的智能手机市场除了有大量大画面、零边框的机型出现,各手机厂商还将推出尺寸更小、手持性更好的小屏手机,预计明年将会有不少优质的小尺寸手机面世。

不止大画面,零边框:2020年或为小屏机元年

据韩媒报道,目前很多手机厂商开始重视手机的手持便利性。如将在明年最先推出的摩托罗拉折叠式手机“RAZR”,展开时屏幕为6.2英寸,折叠时比钱包还小。三星的Galaxy Fold 2与摩托罗拉“RAZR”的折叠方式相同,均为上下折叠,展开时屏幕为6.7英寸,折叠时仅为一个小正方形,十分方便携带。

不止大画面,零边框:2020年或为小屏机元年

此外,韩媒《edaily》表示,华为计划在MWC 2020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公开一款比Mate X更为轻薄的折叠手机“Mate Xs”。苹果分析师郭明錤也曾预测,苹果将在明年推出一款屏幕仅为4.7英寸的小屏手机iPhone SE2,而iPhone 12系列也将增加一款小尺寸机型,其屏幕将有可能小于iPhone 11系列中尺寸最小的版本(5.4英寸)。

不止大画面,零边框:2020年或为小屏机元年

专家指出,虽然目前智能手机市场中的主流设计为大尺寸屏幕,但轻巧便携的小屏手机依旧受到不少用户青睐。市调公司IDC研究员金慧琳称,很多人认为大屏手机难以用单手操作,且容易被旁人看到浏览的内容,因此小屏手机还是存在着大量的潜在市场。对此,你怎么看?

本文编辑:张萌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