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网》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齐鲁信息网 > 娱乐 > 正文

《对风说爱你》6月19日上映 郭采洁罕见留长发(图)

2015-05-15 11:13:04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对风说爱你》6月19日上映郭采洁罕见留长发(图)

中新网5月15日电 爱情电影《对风说爱你》日前定档6月19日上映。戏中,“时代姐妹花”郭采洁与郭碧婷再次携手,角色互换的碰撞都让观众对这部影片充满了期待。

霸气魔女郭采洁携手李安之子李淳 掀起摩登复古风

郭采洁在之前的多部电影中均以短发造型亮相,齐耳短发几乎是她的标志,而她多数角色都是傲娇霸气,充满女王气质。但在《对风说爱你》的预告片中,郭采洁颠覆以往形象和角色个性,留起了长发,以摩登复古的造型翩翩起舞,和李安之子李淳搭档出演一对欢喜冤家,谈起了一场轻松俏皮的恋爱。在之前定档发布会现场,郭采洁袒露“我是你的跟屁虫,你到哪儿,我就到哪儿”,直白表示这就是自己的爱情观。

据了解,这次郭采洁在戏中从高中时期的懵懂少女演到懂得如何珍惜爱表达爱的成熟女孩,经历了家庭和感情的种种变化,仍然保持着少女的纯真和倔强,相信观众会从影片中看到一个更加讨喜,更加新鲜的郭采洁。

首次合作金马奖导演 获赞潜力大有悟性

郭采洁虽然与众多一线明星合作过,但是电影《对风说爱你》却是她真正意义上与资深导演的首次合作。这部影片的导演王童曾经获得过三次金马奖,是台湾新浪潮的代表人物。郭采洁在发布会现场大赞王童导演在拍戏时能迅速带演员入戏,给了自己很多的启发,是自己非常尊敬的导演。

王童导演曾被评价为能“知人善用,开发潜能”,《对风说爱你》是他近二十年来首次回归电影界的作品,她就选择了郭采洁一起合作。另外,王童导演还几次称赞郭采洁的表演十分到位,特别聪明有悟性,很多戏一点就通,一演就是,带给导演很多惊喜。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对风说爱你》6月19日上映 郭采洁罕见留长发(图)
搜狐网友:没感觉  End.ゝ
评论:结婚的日子我已经定好了,现在就差定新郎了。

天猫网友:谢谢你给的痛
评论:我要多念一点书,哪怕以后当流氓,那咱也是有文化的流氓。

网易网友:我依舊依賴你
评论:真正能阻止离婚的婚姻法是:离婚后房子归国家!

天涯网友:迷局  Memory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狠 要么忍 要么滚;成功三要素:一是坚持,二是不要脸,三是坚持不要脸

猫扑网友:楓獨洎薸蓅
评论: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是有多长,而是在有多好。

其它网友:℡說好不見面
评论:如果我死了,唯一放不下的就是我的QQ。

本网网友:心悲 2/2star°
评论:人生四项基本原则:懂得选择,学会放弃,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