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齐鲁信息网》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当前位置:主页 > 齐鲁信息网 > 娱乐 > 正文

山东卫视《星光灿烂》将播 展现都市打工族的现状

2019-07-21 15:40:03 来源:互联网 我要投搞

  由著名导演王硕执导,范伟、杨童舒、冯嘉怡、秦卫东、刘冠言等人主演的都市生活轻喜剧《星光灿烂》将在山东卫视暖心开播。该剧讲述了范伟饰演的平凡羊倌耿星光从农村来到城市,繁华的都市生活让他决定留在这里完成梦想,而生活的不如意和身边人的不理解都对他的蜕变之旅产生百般阻挠。在一系列啼笑皆非的闹剧后,最终耿星光以他的诚实和勤劳奋斗影响并感动了身边人,自己也迎来完美蜕变。

  范伟独挑大梁 再现经典范式喜剧

  多以诙谐幽默形象示人的范伟,此次在《星光灿烂》中饰演中年打工仔耿星光,挑起男主角的大梁。多年的演艺经历,不但让范伟拥有深厚的表演功底,也形成了独具特色的范式喜剧风格。喜剧难在与时俱进,而范伟在《星光灿烂》中插科打诨,用自己独有的方式,把小人物耿星光的酸甜苦辣展现得淋漓尽致。范伟表示“我看中这个角色,就是因为接地气。”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男主角这一身份,范伟还担任了本剧的艺术总监,这也是他本人对剧集整体做把控的最好印证,相信精耕细作后的范式喜剧不会令观众失望。

  乡土变呆萌 欢乐诠释都市打工族

  范伟饰演的耿星光在剧中被人称为“傻光子”。粉色棒球帽、粉色T恤衫、粉色洞洞鞋、粉色双肩包,这就是耿星光的人物造型。丝毫不见乡土气息,活脱脱一个“呆萌”打工仔。这身看似“奇葩”的青春造型,实际上与耿星光智商略低于常人的人设相辅相成。初来沈城打工的耿星光,在工地砸伤了工友,在饭馆打翻了盘子,错误百出的他时时刻刻让人捏了一把汗,而他“有点傻”的性格以及粉嫩的装扮,让一切都是那样令人啼笑皆非。在耿星光这“傻”的中间,其实是善良、宽容以及从不放弃努力的韧劲,而这些品质,恰恰是一个背井离乡来到都市打拼的人,应该具备的素质。在电视剧《星光灿烂》中,出现了各种各样的人物,有的争强好胜,有的爱面子,有的自私自利,还有的人善妒。各种人物碰撞出的矛盾,是生活中人人都要面临的严肃问题,也是都市打工族的生活现状。矛盾虽然无处不在,但有了憨厚老实的耿星光,一切问题都有了喜剧化的表现以及和平的解决方式。

  《星光灿烂》开播在即,这种体现真实社会小市民的良心剧,还未播出就受到一众网友的期待与关注。着眼于打工族工作压力以及人际关系,感受着世间冷暖与为人艰辛,积极传递正能量的好剧必将掀起收视狂潮。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 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全部评论:山东卫视《星光灿烂》将播 展现都市打工族的现状
百度网友:永远 ▍ Forever°
评论:感情之所以惨淡,是通常一个人乞求,另一个人却不施舍

网易网友:-旧流年 seven ||
评论:每个人出生时都是原创的,但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活成了盗版的。

本网网友:不要骗我了°
评论:笑容是馈赠别人的见面礼,眼泪是洗涤自我的沐浴露。

搜狐网友:带你逃离uniVer
评论:在如今这个物价飞涨的时代,只有工资以不变应万变

天猫网友:未曾狂热付出&
评论:我要多念一点书,哪怕以后当流氓,那咱也是有文化的流氓。

腾讯网友:蓅姩媣栺圊舂
评论:> 我说:要有上班以外的生活!于是,老婆告诉我这个可以有、于是:我有了加班!

猫扑网友:℡說好不見面
评论:等我死了,我就让我儿子给我放潇洒走一回

复制链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