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获取《2019超级智能城市2.

超级智能城市2.0 :2050

12月27日,腾讯微信公众号发

微信正式上线“问医生”功能:有

秋冬季节最适合穿什么,答案虽然

同样是卫衣,为什么陈坤穿帅到尖

哪个爱美的女人不涂口红?只要带

涂口红的小技巧:咬唇,渐变唇,

日本高中电竞大赛决出全国冠军 夺冠功臣:偶像是中国选手

2019-12-30 09:42:04 来源: 阅读:1

08_o.jpg

获得全国冠军的KDG N1战队(Impres Watch)

海外网12月30日电 当地时间29日,日本第二届全国高中电竞大赛英雄联盟项目决赛在东京举行,来自冲绳县的KDG N1战队获得冠军,该队夺冠功臣Marimo(本名井上瑞贵)赛后表示,比赛关键时刻他的脑海中闪过了自己偶像——中国选手Uzi(本名简自豪)的操作。

据日本《每日新闻》29日报道,本届大赛英雄联盟项目有来自日本全国的116支队伍参加,经过11月份的线上预选赛后,4支队伍进军29日在东京举行的线下赛。来自冲绳N高中的KDG N1连下两局,战胜来自克拉克纪念国际高中的队伍获得冠军。

9.jpg

线下赛现场(每日新闻)

第一局KDG N1派出最近加入战队的女选手ShakeSpeare,并且猛攻下路,打乱对方节奏后轻松获胜。

关键的第二局比赛,恢复正常阵容的KDG N1陷入了苦战,多次团战都处于下风,而最终打开局面的是该队核心选手Marimo。

在最重要的一次团战中,Marimo遭多人围攻局面十分危险,但他在躲开了一个非常难躲的技能后绝地反击,一举扭转战局,并最终趁势拿下比赛。

07_o.jpg

Marimo选手赛后接受采访(Impress Watch)

赛后,Marimo选手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时他的脑海中闪过了中国选手Uzi的一个操作,他就是用这个操作绝地求生,一举扭转了战局。他还表示,Uzi是自己的偶像,能够做出和Uzi一样的精彩操作,他十分开心,而能靠此夺冠,他觉得自己获得了巨大成长。(海外网 王西洛)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