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获取《2019超级智能城市2.

超级智能城市2.0 :2050

12月27日,腾讯微信公众号发

微信正式上线“问医生”功能:有

秋冬季节最适合穿什么,答案虽然

同样是卫衣,为什么陈坤穿帅到尖

哪个爱美的女人不涂口红?只要带

涂口红的小技巧:咬唇,渐变唇,

铭记那些重要的时刻,济南艾玛妇产医院2019年大事记回顾!

2020-01-07 10:42:05 来源: 阅读:1

2019年对济南艾玛妇产医院医务人员来说,有付出也有收获,有感动也有泪水,有责任也有骄傲。在泉城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下,在孕妈妈的信任和信赖下,携手走过了美好而又难忘的日子。今天,让我们一起回顾艾玛妇产2019年度大新闻,铭记那些重要的时刻。2020,我们一起站在新的起点上,向着新的征程出发……

1、济南艾玛妇产医院荣获“爱心贡献企业”称号

爱暖泉城,公益艾玛。1月9日,在由生活日报、网易山东(济南)、济南头条举办的公益活动中,济南艾玛妇产医院获颁“爱心贡献企业”称号,这是对艾玛妇产多年无私奉献、热心公益的肯定和褒奖。

IMG_256

2、艾玛妇产金猪宝宝扎堆生,5时56分迎来2019新年首个宝宝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济南艾玛妇产医院迎来了一个又一个可爱的猪宝宝。截止到2月9日,总计有25个金猪宝宝扎堆出生,这无疑是新春佳节送给宝妈们最好的礼物。而在新年凌晨5:56的时候,迎来了2019年农历新年的首个宝宝!

IMG_256

3、“奏雅乐 古风雅孕”古乐胎教音乐会奏响泉城

3月31日,由艾玛妇产举办的“奏雅乐 古风雅孕”古乐胎教音乐会,在济南香格里拉大酒店奏响,以特色胎教传递母爱的声音,让胎宝宝在妈妈的腹中就开始感受世界的美好,奏响泉城济南。

IMG_256

4、聚焦医疗服务质量——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全院员工大会

2019年是充满变化和挑战的一年,也是机遇与转折并存的一年。3月21日,国务院八部委共同发布了关于《关于开展医疗乱象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在这样的背景下,4月8日,艾玛妇产召开聚焦医疗服务质量的会议,深刻领会“通知”中的各项精神,坚守医疗底线,抵制各种医乱现象。

IMG_256

5、献礼母亲节,第三季“母爱最闪亮”5月亲密上线

5月,是母亲的节日,也是温暖的日子。母亲——诞育儿女,传承血脉,是我们每一个生命,在还未到来人世时,就首先建立联系与依赖的个体。为了献礼母亲节,在这个5月,济南艾玛妇产医院第3季“母爱最闪亮”亲密上线,感恩回馈泉城妇婴群体,用“爱”温暖我们的城市。

IMG_256

6、助力孕妈妈舒适分娩,艾玛妇产举办孕律操体验营

“这是一场动感十足的孕期活动,准爸妈们扭动腰肢,一起体验孕律操,感受和学习孕期的运动新技能。”为助力绿色孕育自然分娩,帮助孕妈妈更好地运动,济南艾玛妇产医院“艾玛妇产孕律操体验营”于6月16日在济南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超过1000名准爸妈一起体验了动感和时尚的孕律操。

IMG_256

7、艾玛妇产“宫腔镜下嵌顿节育器取出术”课题荣获三等奖

2019年7月12日,由山东省医师协会妇科腹腔镜分会主办的学术交流大会在济宁盛大开幕。其中我院门诊计划生育手术医生侯雪玉参加会议,并在课题交流的评选中,通过“宫腔镜下嵌顿节育器取出术”这一课题,取得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IMG_256

8、“以心为灯 为爱守护”艾玛妇产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隆重举行

8月19日是“中国医师节”,为继承和发扬医师队伍的优良传统,彰显医生救死扶伤、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塑造良好的医生形象,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8月19日下午,济南艾玛妇产医院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隆重举行。

IMG_256

9、举办“孕·未来”艾玛妇产2019院庆嘉年华,助力优生优育

9月22日,艾玛妇产2019院庆嘉年华在宝妈们的翘首以盼中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艾玛妇产为宝妈们搭建了一个为胎宝宝做音乐胎教的舞台,1200余名宝爸宝妈来到现场,共同感受和聆听了胎教音乐的别样魅力!

IMG_256

10、携手“无痛分娩中国行”,推进无痛分娩、建设现代产房、保障母婴安全

“无痛分娩中国行”是由美国西北大学芬堡医学院策划并于2008年首次登陆我国的一项大规模医学教育活动,旨在改变中国高剖宫产率的现状,推进产科麻醉的发展。为此,10月9日,济南艾玛妇产医院携手“无痛分娩中国行”合作,推进无痛分娩工作,建设现代产房,保障母婴安全。

IMG_256

11、中国母婴健康科普大讲座走进艾玛妇产

11月30日,由中国优生协会主办、济南艾玛妇产医院协办的中国母婴健康科普大讲座,将在济南艾玛盛大展开。科普讲座通过专家科普分娩知识以及预演分娩过程,普及无痛分娩理念,让更多孕妈妈了解舒适分娩理念,从而坚定自然分娩的信心。

IMG_256

12、举办Shiningbox星空魔幻新年剧场,助力泉城孕妈妈舒适分娩

12月29日,济南艾玛妇产医院Shiningbox星空魔幻新年剧场,在济南香格里拉大酒店和1000余名来到现场的准爸妈温情相约。本次活动通过音乐胎教、国学胎教、孕期科普课程等多种形式的互动和节目,为准爸妈们打造了一场欢乐的孕期嘉年华,助力泉城孕妈妈舒适分娩。

vbox13017_EM4A5175_144434_small

回顾2019年,艾玛妇产陪伴妈咪宝贝健康成长,倡导舒适分娩新理念,为数以千记的女性提供了体贴入微的高品质服务,用爱心与温暖迎接了数千个可爱宝宝的平安诞生,成为泉城众多宝妈的首选医院。展望2020年,艾玛妇产将不断完善学科建设,加强医疗服务质量和体验,让泉城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