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获取《2019超级智能城市2.

超级智能城市2.0 :2050

12月27日,腾讯微信公众号发

微信正式上线“问医生”功能:有

秋冬季节最适合穿什么,答案虽然

同样是卫衣,为什么陈坤穿帅到尖

哪个爱美的女人不涂口红?只要带

涂口红的小技巧:咬唇,渐变唇,

山东联通5G助力2000亿项目线上开工

2020-02-13 18:10:09 来源: 阅读:1

2月12日上午,在全省上下同心协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力以赴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关键时期,山东联通依托5G网络,助力省委省政府以“济南主会场+莱芜、潍坊两地现场视频连线”的方式,成功举行山东重工(济南莱芜)绿色智造产业城项目和潍柴(潍坊)新百万台数字化动力产业基地项目线上开工仪式。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省长龚正通过远程视频发表讲话,为项目开工仪式 “线上剪彩”。


疫情当前,责任重于泰山。2月10日11:00接到省委省政府开工仪式保障任务后,山东联通立即行动,公司副总经理韩冰调度省公司战客和网运精干力量迅速与省委相关人员对接,详细了解会议期间的网络保障需求,现场沟通确认远程视频连线保障方案,协调莱芜、潍坊分会场保障事宜。


时间紧,任务重,山东联通战客、网运等部门携手推进,济南、莱芜、潍坊三地联动,全力奋战,快速推进项目实施。济南分公司仅用5个小时,就于当天16:00在主会场完成了5G网络设备调测和光纤布放工作,开通了省委主会场的5G网络。莱芜分公司克服重重困难,仅用一天多的时间,在没有任何杆路线缆的工地现场新铺设2000米光缆,提供双路由线缆通信保障,紧急调配两套视频会议设备并现场安装调测。短时间内,连接三地的专线架设完成,山东联通保障团队连续奋战,2月11日14:00,三地会场联调成功,通过山东联通5G信号连接的三方会议系统画面流畅、音质清晰,视频效果达到了4K标准。




2月12日7:00,山东联通组织对三个会场进行二次调试,确保会场音频、视频达到最佳效果。

2月12日10:00,项目线上开工仪式如期举行,在山东联通5G网络及云视频技术的支持下,“主会场+现场视频连线”三方会议系统全程输出画面清晰无卡顿,声音传送无杂音无延时,完美支撑此次重大项目的开工仪式。山东联通先进的5G技术实力和勇挑重担的国企担当获得省委省政府、工信厅和山东重工集团的高度认可与好评。

自疫情发生以来,山东联通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保障各级政府部门、社会各领域各行业的信息化需求,先后推出大数据分析、云视频系统、线上课堂、沃填报系统等信息化手段,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增添助力。接下来,山东联通仍将加强与政府部门、医疗机构、企事业单位的沟通,不断创新疫情防控通信技术手段,全力以赴做好信息通信保障。(卢桂峰 张娜 刘熙尧)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