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获取《2019超级智能城市2.

超级智能城市2.0 :2050

12月27日,腾讯微信公众号发

微信正式上线“问医生”功能:有

秋冬季节最适合穿什么,答案虽然

同样是卫衣,为什么陈坤穿帅到尖

哪个爱美的女人不涂口红?只要带

涂口红的小技巧:咬唇,渐变唇,

艾玛妇产第四季闺蜜节温情上线 四重好礼感恩回馈泉城妇婴

2020-03-16 08:57:43 来源: 阅读:-

3月,是温暖的季节,是甜蜜的季节,在这个全球都会关爱女性的月份里,你有没有准备好接受四海八荒的无限宠爱呢?为了答谢泉城妇婴群体对医院的厚爱和支持,济南艾玛妇产医院第四季“艾玛闺蜜节”系列女性健康服务亲密上线,让亲爱的泉城小仙女们都能享受到来自艾玛的四重健康好礼。

3cd12317b05ccbb455022f0acdee2186

“艾玛闺蜜节”一重好礼:舒适分娩礼,预定分娩套餐送产检

3月,在这个充满爱与温情的月份里,我们曾约定有了小宝宝,我会陪你做产检。为了给妈咪宝贝更好地照护,艾玛妇产为孕妈妈们准备了第一重好礼:“舒适分娩1+1”计划——预订分娩套餐即送产检,为宝妈提供“一站式孕产照护”。

e5ca97cbbb57d2da1f54be9ccf4ee597

很多孕妈妈都有这样的体验,做个产检排队1个小时,生个孩子托关系找医生,医生态度冰冷不耐烦……这些生孩的种种困境,都要成为过去式。此次“舒适分娩1+1”计划,以“一站式孕产照护”服务模式,通过产检、分娩一条龙服务,解决了孕妈生娃儿全程的困扰,满足孕妈们所有的孕产需求。

“艾玛闺蜜节”二重好礼:无痛分娩礼,让自然分娩更有尊严

3月,在这个充满爱与感动的月份里,我们曾约定有尊严的生孩子,不再经历产痛的折磨。为了让孕妈妈分娩时少一点疼痛,多一点幸福和美好,艾玛妇产为泉城女性准备第二重好礼:无痛分娩礼——原价2000元的无痛分娩,三月温情价仅1500元,让孕妈妈的分娩之旅更好美好。

5e1eb05ac0cdbe130b6bfa456bb5c899

“无痛分娩”在医学上称为“分娩镇痛”,是使用适量的麻醉使分娩时的疼痛减轻甚至消失,让孕妈妈们不再经历疼痛的折磨,减少分娩时的恐惧和产后的疲倦。目前,济南艾玛妇产医院的分娩镇痛开展率已经超过90%,越来越多泉城孕妈妈开始选择无痛分娩。

“艾玛闺蜜节”三重好礼:闺蜜同行礼,见证美好幸福人生

3月,在这个充满爱与幸福的月份里,我们曾约定要一起健健康康到老。为了给女性朋友更好地服务,艾玛妇产为泉城女性准备了第三重好礼:两癌筛查体检套餐和女性全面评估健康套餐,两人同行五折优惠,让女性朋友精致地生活着,细致地爱自己。

ada294fadbe4850d7ca419fdab2f5aca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万物滋长,是人体内脏和器官生理功能最活跃的时节,加之工作繁忙、不规律的饮食、作息和情绪变化都可能导致身体疾病。在这个爱的3月,女性朋友做一次全面的“两癌筛查”健康体检,以便提早发现问题,尽早对身体进行调理。

“艾玛闺蜜节”四重好礼:私密养护礼,做优雅自信的女神

3月,在这个爱与优雅的月份里,我们曾约定要一直拥有美丽和自信。为了给女性朋友更优质的生活,艾玛妇产为泉城女性准备了第四重好礼:菲蜜丽私密养护——原价19800元/3次的菲蜜丽养护套餐复购价8900元/3次,让小仙女们的世界更加多姿多彩!

ec2368ca5a64c4c82db715a938fde97a

在艾玛妇产,这台专宠女性的“菲蜜丽”私密修复仪器可以说是女性的“紧致”闺蜜。私密修复不是手术,它主要是利用热能放射使阴道粘膜组织收缩和胶原纤维改善和重组,从而达到私密处收紧的目的。治疗无需麻醉、全程无痛、无休假期、采用独特的一次性无菌激光套管,避免交叉感染,30分钟内即可完成治疗,是当今备受女性欢迎的身体美容新项目。

济南玛妇产医院业务院长孙即友对此表示:“此次第四季‘艾玛闺蜜节’,艾玛妇产系列健康、美丽、孕产项目感恩回馈泉城妇婴,让泉城女性度过一个幸福美好健康的3月。”有需要的泉城女性,可以到艾玛医院导医台咨询,或者拨打0531-82313333进行咨询,不要错过这份阳春三月的美好福利,健健健康做个美丽的小仙女。


推荐阅读:克东县苍发手机发货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