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皖北大地才萌发一点新绿,砀山的

春游江淮请您来丨砀山一下梨花雪

获取《2019超级智能城市2.

超级智能城市2.0 :2050

12月27日,腾讯微信公众号发

微信正式上线“问医生”功能:有

秋冬季节最适合穿什么,答案虽然

同样是卫衣,为什么陈坤穿帅到尖

春游江淮请您来丨研修寻趣 禾泉农庄田园休闲正当时

2020-04-11 13:05:22 来源: 阅读:-

你心中是否也有这样一个梦,回归田园,采菊东篱下,开始关心粮食和蔬菜,从此做个陶渊明式看透凡尘的人。在城市生活久了,总想找个地方让心灵慢下来,品味田园风光,让浮躁的心找到归宿。

那么,蚌埠禾泉农庄一定是个适合你的地方。

禾泉农庄,坐落于安徽省蚌埠市涂山风景区内,是古时大禹三过家门而不入、创建治水丰功伟绩的地方。这里拥有湛蓝的天空和纯净的空气,田、林、路、水构成了它自然的模样,穹顶之下,没有雾霾和喧嚣,只有诗中描绘的那般清新和宁静。

禾泉原本是一个主题单一的休闲农庄,后来农庄内集结了有生态会所、生态咖啡厅、生态客房等休闲场所,和安徽最大的专业石榴盆景园、锦鲤观赏塘、蓝莓园、特色石榴园、垂钓塘、香油坊、传统工艺酿酒坊、越野车体验中心、草坪咖啡馆、露天帐篷烧烤野营基地,以及遍布农庄的上百种当地野生植物和特别引进的品种,也别具一格、引人入胜。

小路两旁的手工作坊林立,吸引热爱手工的人们前去体验。也许,换个环境体验不同的生活方式对游客来说也是从凡世的逃离。

扎染坊里每块方巾的颜色和图案可以自己决定,白色方巾经过扎染蒸煮晾晒后,变成眼前一块块靓丽的风景,亲手制作的人内心得到极大的满足。

木榨油坊充满了浓浓的怀旧风情,木质的榨油工具、竹编的稻筐、还有沉重的磨石,置身此处竟像回到小时候家里的后屋一样。

……

值得一提的是,禾泉农庄拥有皖北地区最大的生态餐厅,占地6000多平方米,可同时容纳800多人就餐。农庄的生态黑毛猪养殖示范场、梅花鹿苑、石榴果园养鸡场、有机蔬菜基地为您品味农家菜提供新鲜自然的原料。

餐厅内栽植了70多种珍稀植物,四季绿荫环绕,逢花开季节,香气扑鼻,景色十分宜人。置身其中,欣赏满目绿色、聆听小桥流水,再吃上一份农庄里的特色美食,快哉快哉!

美好的事物总是令人沉醉的。或者说,亲近了自然,就是抚慰了心灵,亲近了心灵。禾泉农庄便是如此,这里是都市人远离喧嚣、放飞自我的好去处。


推荐阅读:iphone7p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