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皖北大地才萌发一点新绿,砀山的

春游江淮请您来丨砀山一下梨花雪

获取《2019超级智能城市2.

超级智能城市2.0 :2050

12月27日,腾讯微信公众号发

微信正式上线“问医生”功能:有

秋冬季节最适合穿什么,答案虽然

同样是卫衣,为什么陈坤穿帅到尖

济南艾玛“无痛分娩+导乐陪伴分娩”助二胎宝妈顺利生下宝宝

2020-04-27 09:12:04 来源: 阅读:-

近日,伴随着一记响亮的“哇啊哇啊哇”的哭声,一名7斤重的男婴在济南艾玛妇产医院顺利出生。据悉,该院通过目前流行的“无痛分娩+导乐陪伴分娩”的方式,帮助这位孕妈妈降低分娩时的疼痛,放松分娩时焦虑的心情,从而节省体力有助于顺产,顺利分娩下可爱的宝宝。

17b0a67a914d26ac3080294e4503162

“生第一个宝宝的时候,那种产痛至今都记忆犹新,想想都后怕。所以,当这次预产期快到的时候我就跟老公说我一定要打‘无痛’。大约开到3指,助产士给了我一个枕头,让我抱着枕头,然后人往前,躬成像虾米一样的形状,麻醉医生就开始打‘无痛’了。打完之后,减痛基本上都消失了,我能正常下地行走,还吃了一堆东西。等开了十指,宝宝就顺利出生了。”孕妈妈刘女士开心地告诉记者,“无痛分娩”给她的感觉太好了,没怎么受罪,宝宝就出来了。

实际上,通常说的“无痛分娩”,在医学上称为“分娩镇痛”,是使用各种方法使分娩时的疼痛减轻甚至消失。分娩镇痛可以让准妈妈们不再经历疼痛的折磨,减少分娩时的恐惧和产后的疲倦,让她们在时间最长的第一产程得到休息,当宫口开全时,因积攒了体力而有足够力量完成分娩。

5e277bfdeb2ad2622b69236ed24d37a

无痛分娩能够将宝妈在自然分娩中经历的痛苦降到比较低,这也是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宝妈选择“无痛分娩”的直接原因。在全球范围内,无数宝妈已经受益于这项技术,在舒适与期盼中迎接了宝宝的到来。

目前,济南艾玛妇产医院已建立起了多学科合作的优秀团队,实行24小时麻醉医师、新生儿医师进驻产房工作制,从人员配置、器械、空间、产妇安全、胎儿及新生儿安全、全天无痛、患者满意等方面,对产房的硬件及软件设施进行完善,从而让分娩变得更安全、更舒适。

e5219d2a90e74abec94622be241898a

据了解,2016年10月16日,齐鲁电视台主持人小溪就在艾玛妇产通过“无痛分娩”生下宝宝。无痛分娩能够将宝妈在自然分娩中经历的痛苦降到比较低,这也是现在越来越多的宝妈选择“无痛分娩”的直接原因。

作为“无痛分娩中国行”的合作医院,济南艾玛妇产医院已有多年成功开展无痛分娩的经验,目前该院的无痛分娩率达95%,让更多孕妈妈的分娩旅程变得轻松。据悉,2016年10月9日,在由美国西北大学芬堡医学院发起的大型国际医疗公益活动上,济南艾玛妇产医院正式成为“无痛分娩中国行”的合作医院。

怀胎十月,新生命呱呱坠地时迎接的心情应是喜悦的,然而现实中,这种心情通常和剧烈疼痛后的精力耗竭与疲惫相伴随。医学上把人类能够感觉的疼痛被划分成12个等级,最轻的第一级是蚊子叮咬,而最疼的十二级就是产痛。产房应当是安静、祥和的,孕妈妈应当是喜悦的、有尊严的。缓解分娩疼痛应当成为每个产科麻醉医生、产科医生和助产士当仁不让肩负的责任。


推荐阅读:延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