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获取《2019超级智能城市2.

超级智能城市2.0 :2050

12月27日,腾讯微信公众号发

微信正式上线“问医生”功能:有

秋冬季节最适合穿什么,答案虽然

同样是卫衣,为什么陈坤穿帅到尖

哪个爱美的女人不涂口红?只要带

涂口红的小技巧:咬唇,渐变唇,

毕业就工作!鲁南制药&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联合招生啦

2020-04-01 16:29:14 来源: 阅读:-

      校企合作专业介绍

      鲁南制药集团校企一体化合作办学专业,精准培养适应医药行业新形势下发展复合型的“药品学术推广与营销策划”技术技能型人才。校企双主体优势共享、共同发力,实施“学校企业一体、教师师傅一体、学生学徒一体、教室岗位一体”育人,“招生、培养、就业”三维一体,实现了“一入学校门,就是企业人”的合作办学模式。

      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有15年的办学历史,专业底蕴扎实深厚,是国家骨干专业、山东省特色专业,山东省药品管理类品牌专业群及药品服务高水平专业群的牵头专业,山东省校企合作一体化办学示范专业,学院唯一具有专本贯通培养资格的专业,专业建设水平国内领先。精准对接药品产业链中药品流通服务行业,培养适应药品经营管理、服务管理需要的复合型药学领域专业人才,依托校内药品经营管理实训中心(国家级生产型实训基地),以实战项目为载体,开展教学,锻炼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注重创新思维培养,打造学生的核心竞争力,全方位育人成效显著。

      ★培养目标:培养药品营销策划、药品学术推广、药品销售管理等人才。

      ★主干课程:医药商品基础、医学基础、中医药基础、医药综合知识与技能、药事管理学、医药市场营销实务、GSP实务、公共关系实务、医药电子商务、企业文化教育、企业产品知识、演讲与沟通实践训练、业务素质拓展训练。

      ★就业岗位:医药企业从事医药产品采购、药品营销、学术推广、销售管理及市场营销策划工作。

      ★可考取职业资格证书:执业药师、健康管理师、经济师、营销师


      校企合作基础深厚

      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与鲁南制药校企合作近20年,为医药行业输送了大量优质人才。

      自2014年起,双方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道路上共同发力,以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为依托,充分发挥校企“双主体”育人优势,通过共同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开发课程与授课、实施学徒式订单培养等,探索“人才共育、过程共管、责任共担、成果共享”的合作新模式,形成了资源共享、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合作新局面,打造出“招工与招生同步、学习与工作同步、毕业与就业同步”的特色人才培养之路。

      ▲ 2017年,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组建订单班,精准培养医药营销管理人才。

      ▲ 2018年,鲁南制药联合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成立“鲁南制药学院”二级学院,建立校企一体化合作办学长效机制,集团每年投入50万元教育基金,为订单班学生提供高额奖学金及教育活动支持。

      ▲ 2019年,双方加大产教融合力度,申报山东省教育厅校企合作专业,首届招生52人,不断创新双元育人模式。

      ▲ 2019年,双方成立技能大师工作室和专家工作站,建立校企双方“互兼互聘”师资队伍,共同开展培训、学术和科研等合作,形成校企合作命运共同体。

 

校企共育英才之路

 

      01企业导师 入校讲课

      02文化教室 全面育人

      03榜样力量 正向人生

      04技能大赛 岗前练兵

      05企业课程 精英培育

 

      校企合作专业优势:

      医养健康前景利好,名校名企强强联合;

      报考校企合作专业,单独划线录取率高;

      实习即入职,就业有保障;

      福利待遇高,发展规划好。


      入学、就业待遇:

      1.专享“鲁南制药奖学金”,名额占50%以上;

      2.专享特色“鲁南制药卓越人才课程”;

      3.学生可参与公司重大活动,适当享受公司关怀及福利等;

      4.薪资待遇高,底薪+出差补助+提成奖金+节日红包+七险一金+集体婚礼+两万安家费+免费住房+解决子女入学等;

      5.职业发展路径通畅,成长迅速。毕业生在岗位提升、职业发展及薪酬待遇等方面,均具有明显优势。

      鲁南制药始终把“培养和造就人才”作为公司经营的最高目标,积极践行“请进来,走出去”的人才方针,采取联合培养、定向培养、对口单招、项目合作、基地建设、招聘引才等多种方式,先后与100余所高校开展校企合作,推动校企合作多元化发展,为“健康山东”、服务全省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医药行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