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获取《2019超级智能城市2.

超级智能城市2.0 :2050

12月27日,腾讯微信公众号发

微信正式上线“问医生”功能:有

秋冬季节最适合穿什么,答案虽然

同样是卫衣,为什么陈坤穿帅到尖

哪个爱美的女人不涂口红?只要带

涂口红的小技巧:咬唇,渐变唇,

有哪些行业是好不起眼,却是利润特别的高?

2020-04-05 12:38:44 来源: 阅读:-

互联网时代,利润高的行业当然是跨境电商了。

跨境电商,顾名思义就是各个国家或区域通过互联网达成在线交易。我公司现在正在做跨境电商亚马逊无货源模式。

所谓的亚马逊无货源模式,简单的来讲,就是卖家不需要自己囤货,只需要通过ERP系统去采集复制国内电商平台的产品链接,之后加价上传到亚马逊店铺上去卖。经我公司测试的店铺平均每月每店在3000-6000美元的收入。利润高达50%左右。

举个例子吧,就比如说国内15元的钢笔,我们在亚马逊欧洲站点上去卖同样也是15欧元,按照汇率折算成人民币在120元左右。除去成本价和物流费用,那么这支钢笔的纯利润在5倍左右。这还是一个店铺,如果多开几家店铺,那利润会是多庞大。

所以,随着当今社会的不断发展,互联网发展崛起,跨境电商将会是下一个风口。网友们,有哪些不同的看法,可在下方评论交流。

想要了解更多跨境知识的也可以私信我交流

有哪些行业是好不起眼,却是利润特别的高?


有哪些行业是好不起眼,却是利润特别的高?


推荐阅读:手机cpu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