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皖北大地才萌发一点新绿,砀山的

春游江淮请您来丨砀山一下梨花雪

获取《2019超级智能城市2.

超级智能城市2.0 :2050

12月27日,腾讯微信公众号发

微信正式上线“问医生”功能:有

秋冬季节最适合穿什么,答案虽然

同样是卫衣,为什么陈坤穿帅到尖

野小兽P30跑步机凭什么成为大众宠儿?看完这个你就明白了!

2020-05-18 11:12:05 来源: 阅读:-

随着社会科技的不断创新与发展,人们对生活的舒适度质量以及身体健康方面的要求也越来越重视,一部分人会在家里做些健身活动,而在家庭健身器材中最常见的就是——跑步机

继野小兽的动感单车后,又推出一款跑步机,这款P30炫彩智能跑步机步入市场后,就获得年轻人的青睐,可到底是为什么这么受人们喜爱呢?


5ebe9d7c7f601.png


原因一:普通的跑步机又大又占地方,特别的笨重,跑步的时候噪音也特别大,而P30炫彩智能跑步机弥补了这些缺点,它在设计时加入了减震静音系统,这样就不怕楼下再来敲门了,其中P30跑步机还具有折叠缓降技术,可站立收纳,亦可平躺,重量轻盈,从1㎡到0.3㎡的空间穿梭,满足新时代人群多方面需求。


5ebe9d8871b0e.png


原因二:野小兽P30跑步机还配有智能app,似乎不是家庭跑步机,更像是一套云智能健康管理系统!通过YESOUL APP ,专业教练在线直播教学,六大直播课程类型,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APP实时反馈运动数据,并能详尽记录你的运动过程,数字化人机交互,直观掌握运动强度,让你不盲目,更有效的运动!


5ebe9d993895a.png


原因三:如今大多数人对物品的外观也十分的看重,而野小兽P30跑步机不仅功能强大,高颜值的外观也是受大众青睐的资本,独特的设计美学,七中颜色任你挑选,摆在家里也能增添几分艺术感,专为时尚精致装修风格打造,告别传统老式跑步机…


5ebe9da01e42a.png


原因三:电机就像汽车的发动机一样,对于跑步机来说是核心部件,所以跑步机长时间后也需要补充机油,一些跑步机补充机油时特别费力,而

野小兽摒弃传统复杂加油方式,研发自主加油技术,仅需简单三步,轻松一滴即可完成加油,省心又省力。


5ebe9da7600cd.png


作为健身界的颜值派+实力派,野小兽P30跑步机荣获2018年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处处优点也是大众为什么青睐的原因,科技的发展速度越来越,而野小兽会时刻准备着迎接科技的挑战!


5ebe9dae91ab2.png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在于锻炼,跳舞活跃身心,跑步增强体质,在运动中寻找快乐,在锻炼中搂住健康,愿你多运动,健康相伴,幸福到永久!


5ebe9db54a882.png




推荐阅读:山西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