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皖北大地才萌发一点新绿,砀山的

春游江淮请您来丨砀山一下梨花雪

获取《2019超级智能城市2.

超级智能城市2.0 :2050

12月27日,腾讯微信公众号发

微信正式上线“问医生”功能:有

秋冬季节最适合穿什么,答案虽然

同样是卫衣,为什么陈坤穿帅到尖

2020第一期济南酒店总经理联谊会在舜和国际酒店顺利举办!

2020-05-12 10:35:05 来源: 阅读:-

导语:后疫情时代,探索济南酒店业发展新方向。

5月8日,2020第一期济南酒店总经理联谊会在济南舜和国际酒店(以下简称“舜和酒店”)召开,依据“后疫情时代,济南酒店业发展新方向”的主题,济南舜和酒店总经理陈强在会上为到场酒店经理人分享了舜和酒店在疫情过程中所做的防疫工作和创新性经营方法,并与参会嘉宾共同探讨如何在后疫情时期破冰前行,实现餐饮经营和客房经营的双复苏。


酒店会议1.png


据悉,在疫情拐点出现后,全国各行业进入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舜和酒店创新性的提出了“分餐位上”的宴会模式,要求客人就餐保持一米距离,所有菜品按位分餐摆盘,无交叉不混淆,服务人员为客人提供无接触服务。


酒店会议2.png


在疫情拐点出现后,全国各行业进入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舜和酒店创新性的提出了“分餐位上”的宴会模式,要求客人就餐保持一米距离,所有菜品按位分餐摆盘,无交叉不混淆,服务人员为客人提供无接触服务。

“分餐位上”、“分餐公勺”、“分餐自取”的防疫用餐方式也在舜和酒店的倡导下在济南酒店业广泛应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点赞。


酒店会议3.png


与此同时,在客房防疫经营方面,此次会议还为到场嘉宾带来了阿拉丁无接触入住设备与阿拉丁测温人脸识别设备。4月10日,舜和酒店购置阿拉丁酒店自助入住设备,辅助客房部前台人员为客人办理入住退房服务,此举有效实现前台客人的分流,并凭借智能设备的高效运行,提高了办理效率,有效降低了因人员聚集所造成的防疫风险。


酒店会议4.png



酒店会议5.png


“阿拉丁酒店自助入住机除自身的防疫属性外,还可依据自身与酒店管理系统的对接能力,使客人自主进行入住、选房、支付、续房、退房等一系列的操作;阿拉丁测温人脸识别设备兼备人员治安监管与温度检测功能,配合阿拉丁酒店自助入住机,对于提升顾客入住体验、提高酒店防疫水平、降低酒店运营成本方面都大有裨益,亦可作为疫后酒店创新升级的优选项”,阿拉丁相关负责人表示。


酒店会议6.png


截止目前,全国防疫工作已进入向好形势的发展势头,经过疫情“大考”的酒店行业也开始根据自身情况进行对外经营。此次会议的开展,旨在让济南酒店行业之间分享经验和办法,抱团取暖,苦炼内功,在实现复苏经营的基础上,为疫情期间蛰伏已久的消费者提供安全、舒适的消费环境。


推荐阅读:赤峰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