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皖北大地才萌发一点新绿,砀山的

春游江淮请您来丨砀山一下梨花雪

获取《2019超级智能城市2.

超级智能城市2.0 :2050

12月27日,腾讯微信公众号发

微信正式上线“问医生”功能:有

秋冬季节最适合穿什么,答案虽然

同样是卫衣,为什么陈坤穿帅到尖

这款军用手机的配置简直逆天

2020-05-27 08:57:05 来源: 阅读:-

AGM以户外手机号称,以坚硬的外表设计结合强悍的手机性能著称。更是有荧屏上的硬汉——吴京强势加盟AGM,这款被称为军用手机,比三防手机属性更苛求极致的AGM X1户外手机,到底表现怎么样呢?

在续航方面,AGM X1配备了5400mAh超大容量锂电池,同时采用了低功耗的骁龙8核处理器、定制的三星Super AMOLED低能耗屏幕、系统性的对耗电多的APP做出了更加省电的优化...做到了真正的三天不充电,充电玩三天。告别智能机户外续航不足的痛点。

这款军用手机的配置简直逆天

这款军用手机的配置简直逆天

在摄像方面,AGM X1后置1300万像素景深双摄像头,主摄像头负责成像,副摄像头保存画面的景深信息,通过对景深的智能算法运用完成图像合成,让照片更加的清晰锐利、细节更加生动。让不专业的人也能够随手拍出专业的好照片。让户外的你可以清晰的记录下每一刻的精彩瞬间。

这款军用手机的配置简直逆天

这款军用手机的配置简直逆天

在防护方面,AGM X1具备了IP68的防护级别,采用了钛合金支架支撑的同时为了提升强度最大程度将合金与壳体融为一体,AGM X1抗摔测试标准为1.2m高度跌落到钢板上无损,户外时让你放心使用无惧跌落。同时AGM X1不仅使用了防水防尘膜进行防尘防水处理,同时AGM的独家窄边框防水专利设计更是使得AGM X1水下1.5米处侵泡30分钟后无损,强大的防水性能,让用户使用时不用再担心手机进水问题。

这款军用手机的配置简直逆天

在户外安全性方面,AGM耗时三年研发AGM特总兵,令AGM X1具备警铃、铅锤、量角器、SOS一键求助等诸多户外实用功能(需配合旅行宝配件和专属APP——AGM特种兵实现)。而且其关键时刻可以变身移动电源为手机充电,不仅让户外旅行多一份便捷,更添一份安全保障。

这款军用手机的配置简直逆天

总结:AGM X1作为一款针对户外爱好者的手机产品,在三防、续航、拍照、户外使用等方面表现都能够解决户外爱好者的痛点,是一款真正意义的上针对户外爱好者的高端旗舰手机产品。

推荐阅读:oppo官网a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