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皖北大地才萌发一点新绿,砀山的

春游江淮请您来丨砀山一下梨花雪

获取《2019超级智能城市2.

超级智能城市2.0 :2050

12月27日,腾讯微信公众号发

微信正式上线“问医生”功能:有

秋冬季节最适合穿什么,答案虽然

同样是卫衣,为什么陈坤穿帅到尖

大屏时代不过时 盘点在售热门大屏手机

2020-06-11 11:00:48 来源: 阅读:-

虽然手机圈不时兴起一股小尺寸手机的复古潮流,但实际上大屏手机才是王道。君不见最近推出的所谓“小屏手机”,哪个会低于5英寸?所以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在售的几款热门大屏手机,看看它们都有哪些优缺点。

魅蓝Max(售价:1699元)

魅蓝Max是魅族于2016年9月5日发布的第一款大屏智能手机。该机定位于商务市场,所以在屏幕尺寸、续航、存储等方面都有相应的处理。

大屏时代不过时 盘点在售热门大屏手机

魅蓝Max搭载了一块6寸1080P IPS显示屏,按照魅族官方说法该屏幕“色彩显示不仅通透,也更耐看,长时间浏览文件、视频会议眼睛也不疲累”。当然具体效果如何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大屏时代不过时 盘点在售热门大屏手机

续航方面,魅蓝Max搭载了一块4100mAh大容量电池,以及12V/2A快充技术,魅族表示该机能“工作游刃有余一整天”。但魅族也强调该机持续导航能力仅为 9h,观看视频为10.2h,所以所谓的“一整天”当指文档编辑等轻量任务,在此情况下魅蓝Max有17.2h的续航能力。

大屏时代不过时 盘点在售热门大屏手机

具体配置上,魅蓝Max采用6寸1080P IPS显示屏,搭载联发科Helio P10处理器,搭配3G内存+64GB机身存储(支持128GB TF概览360扩展卡),摄像头组合为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索尼IMX258 CMOS,f/2.2光圈,PDAF急速相位对焦)。【购买链接】

努比亚 Z11 Max(售价:1799元)

如果你是C罗的忠实粉丝,那么你不妨考虑买一部努比亚 Z11 Max C罗典章版。该版手机不仅在后壳定制了C罗人物剪影和C罗签名,并且将锁屏桌面也做了C罗定制壁纸,充满速度与激情。

大屏时代不过时 盘点在售热门大屏手机

与主打商务的魅蓝Max不同,努比亚 Z11 Max在美颜上颇有建树。相机加入了穆夏、鱼眼、电影、LOMO、移轴等多种特效滤镜,能将效果实时显示在屏幕上,免去后期繁琐编辑。视频通话时,还能瞬间为你完成补妆,时刻展现自然美。

大屏时代不过时 盘点在售热门大屏手机

配置上努比亚Z11 max配备6寸Super AMOLED材质屏幕,可以带来更加宽广的视野,搭载了搭载骁龙652八核处理器,内置4GB内存+64GB机身存储,快充以及新的全网通(支持4G+、双卡双待而且可以双卡盲插,并且支持LTE+CDMA)并支持Hi-Fi。

大屏时代不过时 盘点在售热门大屏手机

相较而言,努比亚 Z11 Max整体表现均衡,且续航不错,以大屏手机的角度来说,是个可玩耐玩的产品。【购买链接】

荣耀Note 8(售价:2499元)

从历史角度来看华为一直偏爱大屏幕手机,今年8月推出的荣耀Note 8也不例外,屏幕尺寸达到了惊人的6.6寸,是五款手机中最高的。同时还配有自主研发的麒麟955处理器,是国货中的精品代表。

大屏时代不过时 盘点在售热门大屏手机

荣耀NOTE8大屏幕分辨率达到2560×1440的2K级别,采用Super AMOLED材质面板。这是华为荣耀第二款2K屏手机,也是第一款2K Super AMOLED屏手机。

大屏时代不过时 盘点在售热门大屏手机

该机正面为2.5D弧度玻璃,背部铝合金。重量为219g,厚度则是7.18mm。硬件配置方面,荣耀NOTE8内部采用了一颗麒麟955处理器,辅以4GB LPDDR4内存,32/64/128GB存储空间。荣耀NOTE8的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9V/2A快充。

大屏时代不过时 盘点在售热门大屏手机

相机配置上,荣耀NOTE8采用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RGBW四色传感器,F2.0光圈,支持OIS光学防抖。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指纹长触拍照。此外荣耀NOTE8还支持双卡双待双通、全网通4G+、VoLTE、高铁模式、天际通。【购买链接】

360 Q5 Plus(售价:2599元)

作为近两年异军突起的手机品牌,360一直备受争议。不过在手机设计方面360还是颇有诚意,不仅有着最高的配置,还搭载了安全芯片。

大屏时代不过时 盘点在售热门大屏手机

杀毒行业起家的360在做手机时,自然不会忘记在安全问题上大做文章。360手机在业内首次将安全芯片运用到手机产品上,该芯片会把密码、指纹等私密信息防到独立银行级安全芯片中去,独立于安卓系统,是目前行业内最安全的加密解决方案。

大屏时代不过时 盘点在售热门大屏手机

配置方面360 Q5 Plus使用另一块1920x1080像素分辨率6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内置4GB运行内存和128GB本地存储空间,采用前置1300万+后置双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配有3700mAh容量电池,预装基于安卓6.0.1的360 OS 2.0系统。

大屏时代不过时 盘点在售热门大屏手机

和其他手机厂商相比,360入行最晚,可能在技术积累上有所不足。不过在配置上360 Q5 Plus却是最高的,同时还有一颗安全芯片保驾护航。【购买链接】

小米Max(售价:1299元)

今年5月的小米夏季新品发布会上,小米发布了当前该公司屏幕最大的一款手机:小米Max。这款手机的屏幕达到了6.44英寸,说是平板手机,完全不为过。除了凶残的屏幕尺寸之外,这款手机的电池容量也是惊人的4850mAh,支持全网通双卡双待且支持 VoLTE;内置3选2扩展卡槽,最高支持128GB扩展。

大屏时代不过时 盘点在售热门大屏手机

核心硬件上,共分为三个版本,分别是高通骁龙650,辅以3GB RAM+32GB ROM;高通骁龙652,辅以3GB RAM+64GB ROM;以及高通骁龙652,辅以4GB RAM+128GB ROM。

大屏时代不过时 盘点在售热门大屏手机

其他配置上小米Max拥有6.44英寸的屏幕,正面采用2.5D曲面玻璃,正面为白色,背面可选3种机身颜色:金色、银色、浅灰。该机配备了4850mAh电池,最高可选4GB+128GB超大容量,此外,还有1600万像素相位对焦相机、全网通3.0与指纹识别。

大屏时代不过时 盘点在售热门大屏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Max和以往小米手机最大的不同,就是去掉了正面的“MI”Logo标志,这让不少强迫症患者顿时舒心了不少。再辅以小米历来的高性价比传统,资金比较紧张的同学不妨考虑一下。【购买链接】

推荐阅读:查找我的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