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皖北大地才萌发一点新绿,砀山的

春游江淮请您来丨砀山一下梨花雪

获取《2019超级智能城市2.

超级智能城市2.0 :2050

12月27日,腾讯微信公众号发

微信正式上线“问医生”功能:有

秋冬季节最适合穿什么,答案虽然

同样是卫衣,为什么陈坤穿帅到尖

曾经风靡的这几款诺基亚手机 你都用过那几款!

2020-06-06 06:31:19 来源: 阅读:-

诺基亚曾经的王者,手机界的霸主,能砸核桃,能档子弹,十楼丢下摔不烂,然而因为安卓手机和苹果手机的崛起,因为没有及时调整方向,太过于固执塞班系统,在2013年轰然倒下卖身微软,一代手机巨头就这样轰然倒下,虽然卖身微软续了几年命,但是发展还是一年不如一年,而今年诺基亚回归,新作诺基亚6也是不温不火,巨头倒下在崛起显然很难,那么曾经风靡的诺基亚旗舰手机,大家又用过几款呢?

曾经风靡的这几款诺基亚手机 你都用过那几款!

首先说的是诺基亚N73,2006年这款诺基亚N73可谓是火爆市场,当时只要是诺基亚出品,几乎都能热卖,毕竟当时诺基亚的质量在加上霸主地位的塞班系统,任谁都不能撼动N73的地位,当时同时都在用N73的时候,快鱼君还在苦逼的用着诺基亚3100,实在是无力吐槽啊,还记得当时厚着脸皮找同事借着玩了半天,尤其是320万像素拍照的卡尔蔡司镜头镜头,可以说当时拍照逆天啊。

曾经风靡的这几款诺基亚手机 你都用过那几款!

2007年的N95,双滑盖设计,2.6英寸1600万色TFT彩色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显示效果很细腻,层次感非常强。此外,N95采用了Symbian9.2操作系统,500像素卡尔蔡司镜头,可以说也是一款神机。很瘦欢迎!

曾经风靡的这几款诺基亚手机 你都用过那几款!

在直板手机已经不成为潮流的时候,2008年诺基亚的滑盖手机N85,可以说又是火的一塌糊涂,不知道怎么回事,好像以前诺基亚的每一款手机都能热卖,不像现在的手机有的成为爆款,有的成为无人问津的手机,N85的滑盖用的还是很爽的,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动画壁纸, 动态屏保功能,待机时间 300多个小时,真的是续航王啊。

曾经风靡的这几款诺基亚手机 你都用过那几款!

在当时诺基亚就是手机界的霸主,无人能撼动,而其型号也是众多,多到大家都不知道有多少款,而且基本大部分都是经典,就因为安卓和苹果的冲击,未能及时华丽的转型,从此一代手机霸主陨落,曾经带给我们美好记忆的诺基亚也就只能回忆了,而现在的安卓系统的诺基亚可以说真没那时候的味道了,不知道大家怎么看,欢迎大家留言说说你都用过哪些诺基亚神机。

推荐阅读:adobe软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