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皖北大地才萌发一点新绿,砀山的

春游江淮请您来丨砀山一下梨花雪

获取《2019超级智能城市2.

超级智能城市2.0 :2050

12月27日,腾讯微信公众号发

微信正式上线“问医生”功能:有

秋冬季节最适合穿什么,答案虽然

同样是卫衣,为什么陈坤穿帅到尖

如何挑选一款适合你手机的移动电源?

2020-07-06 04:02:45 来源: 阅读:-

如何挑选一款适合你手机的移动电源?

出去郊游、出差

人们总少不了在路途上耽误很多时间

于是玩手机成为了每个人的标配!

如何挑选一款适合你手机的移动电源?

可是手机很容易玩没电

这时候移动电源就成为了重中之重!

移动互联网时代,移动电源已经成为我们生活品的一部分,但是移动电源质量参差不齐,尤其是危险和虚标等问题成了移动电源的标签,甚至消费者抱怨想买到好货真难。

如何挑选一款适合你手机的移动电源?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安全移动电源?

1大厂商的正品

移动电源涉及到安全问题,所以一定要选择大厂商的正品,这样质量和售后才会有保障。

一个由正规厂商出品的移动电源应该包括以下几个部分:包装盒、移动电源主体、说明书(产品认证书等)和USB充电线等。

所以,如果你在淘宝上看到价格非常低的移动电源,就要谨慎购买了。

2容量适合才最好

现在市面上卖的移动电源都很多种容量型号,5000毫安、10000毫安、20000毫安等等……

充电宝的容量是越大越好吗?

对于我们普通用户来说,其实不用买20000毫安那么大容量的移动电源,日常生活来说,10000毫安可以至少让普通手机充满电2-3次。

所以,如果不是长期在外,建议小伙伴们不要买很大容量的移动电源。

毕竟移动电源容量越大,重量也就越沉。

3个性化需求

在这个追求个性化的年代里,移动电源也开始追求不同。

在满足人们充电需求之外,很多人对于移动电源有了不一样的额外要求。

有人希望买一个好看的、外形奇特的移动电源,有人希望能买一个自身充电非常快的移动电源,也有人希望找到具有多功能的移动电源。

在满足了最基本的需求之后,就可以考虑移动电源的额外特点了。

4车站附近售卖的不要买

小伙伴坐火车的时候,会发现车站附近除了卖小马扎的小摊贩之外,一定还有卖移动电源的。

20、30元的价钱就能买一个10000毫安甚至更大容量的移动电源?可信吗?

当然不能!

车站附近低价的移动电源并不来自于正规的厂商,实际具有的容量也并不如卖家所说的10000甚至20000毫安。

有购买过的小伙伴表示,一个很大的移动电源中,三分之一是电池,另外三分之二都是灌进去的沙子。

如果是沙子倒也还好,就怕过于便宜的移动电源质量不过关,在使用时产生爆炸等危及我们人身安全的事情。

4产品的储能介质材料(电芯)、转换效率。

移动电源的电芯类型只有两种,一种为聚合物电芯,另外一种为普通锂电芯。两种介质在外形和结构上区别是很大。普通锂电芯电池优点是价格低廉、确定是体制大,重量重,使用寿命短和有可能引起爆炸,这是非常致命的缺点。聚合物电池安全,不爆炸,重量轻,成本稍高点,多应用在高端数码设备上,个人觉得还是很值得的。

如何正确使用移动电源

1、在使用或搁置过程中,应避免与重物或尖锐金属部件接触,防止内部电芯被重物压变形或被尖锐金属刺穿,导致电芯内部短路。

2、给移动设备充电时,若发现移动设备发烫,应立即停止充电。

如何挑选一款适合你手机的移动电源?

3、发现移动电源温度异常升高时,应迅速将其置于有一定防火、防爆能力的小箱子里,并将其置于远离人群的室外。

4、充电时,若移动电源充电指示灯显示已充电完毕,应及时取下移动电源,避免过度充电。

5、在日常使用中,避免移动电源的输入、输出端口与钥匙等金属部件接触,防止发生短路。

如何挑选一款适合你手机的移动电源?

6、要在通风、干燥的环境下使用,不要在过热、潮湿的环境中使用,更不要接触火光、也不要在太阳下暴晒。

7、给充电宝充电时,要选择正规的充电器。USB接头要和移动电源匹配。

8、不要随意摔打、折损和拆卸移动电源。

在这里还要提醒大家,移动电源虽然是个好东西,但给电子设备充电最好还是要原装配套的充电器,毕竟安全第一。

补充:飞机携带充电宝注意事项?

1、禁止托运,充电宝须单独拿出来过安检;

2、未注明电量指标的充电宝一律禁止上飞机

3、充电宝额定能量不超过100Wh(瓦特小时)的无需航空公司批准,即可带上飞机;超过100Wh但不超过160Wh的,经航空公司批准后方可携带。

4、不得在飞行过程中使用充电宝给电子设备充电。对于有启动开关的充电宝,在飞行过程中应始终关闭充电宝。

5、民航局发出公告,充电宝禁止托运,每名旅客随身携带充电宝数量不能超过两个。充电宝额定能量不超过100Wh(瓦特小时)的无需航空公司批准就可带上飞机;超过100Wh但不超过160Wh的,经航空公司批准后方可携带;未标明相关技术参数的一律禁止携带。

如何挑选一款适合你手机的移动电源?

我们会不定期分享手机类知识,欢迎各位关注

如何挑选一款适合你手机的移动电源?

买手机就到开泰红旗

您身边的手机专家

推荐阅读:深圳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