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皖北大地才萌发一点新绿,砀山的

春游江淮请您来丨砀山一下梨花雪

获取《2019超级智能城市2.

超级智能城市2.0 :2050

12月27日,腾讯微信公众号发

微信正式上线“问医生”功能:有

秋冬季节最适合穿什么,答案虽然

同样是卫衣,为什么陈坤穿帅到尖

青岛装配式建筑展8月28日将在西海岸新区开幕

2020-07-16 09:10:30 来源: 阅读:-

      为促进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上下游产业交流,推动行业供需对接,8月28-30日,由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组织实施的“2020中国(青岛)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展览会(简称:装配式建筑展)”将在青岛世界博览城召开。

 

(往届资料照片)

      装配式建筑不仅是建筑业的一场革命,也是新旧动能转换过程中的一支重要生力军。当前,装配式建筑市场正迎来爆发式的增长机遇,国家也高度重视装配式建筑发展,国务院、山东省政府曾先后出台了发展装配式建筑的指导意见。山东省作为东部沿海经济大省,建筑产业齐全、基础雄厚,建筑市场需求旺盛、潜力巨大。

(往届资料照片)

      据悉,“装配式建筑展”始创于2015年,目前已在济南连续成功举办四届。展会依托山东省丰富的建筑产业优势,秉承"做专业会、创精品展"的理念,围绕行业全产业链进行供需对接、品牌展示、产品推介以及论坛研讨和技术交流。展会始终站在行业发展和市场需求角度,力求“精准对接、精准需求、精准服务”,凭借“实效、专业、精准”的特点和品牌形象,得到行业主管部门和行业厂商的一致认可,已成为国内绿色建筑与装配式建筑上下游合作的行业交流对接专业平台。

(往届资料照片)

      展会是以“发展装配式,助力新动能”为主题,规划展示面积20000平方米,设置1000个国际标准展位,来自国内的百余家建筑领域领军企业将悉数参展。展会将集中展示装配式建筑、绿色建筑、超低能耗建筑、健康建筑相关新技术产品、优秀项目、科研成果等内容,汇聚了行业领先优势产品和技术。如特色房屋智造模式、薄壁轻钢建筑体系、PC构件、装配式房屋、各种装配式墙材、墙体保温系统、整体卫生间、室内健康环境绿色产品、智慧建筑、被动房以及建筑工业化所需的各种设备、工具、辅材等。

(往届资料照片)

      展会同期将举办多场论坛活动,来自行业内的十多名知名专家学者将到会,现场围绕行业热点、技术难点等问题展开研讨,传递新理念、探索新途径、共享新机遇。届时,来自主管部门、房地产开发、勘察设计、施工、监理、质监、高校及科研院所、领军企业代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将到会参加。


推荐阅读:中国教育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