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皖北大地才萌发一点新绿,砀山的

春游江淮请您来丨砀山一下梨花雪

获取《2019超级智能城市2.

超级智能城市2.0 :2050

12月27日,腾讯微信公众号发

微信正式上线“问医生”功能:有

秋冬季节最适合穿什么,答案虽然

同样是卫衣,为什么陈坤穿帅到尖

做工性价兼备 小辣椒X3打造手机新概念

2020-07-12 09:38:41 来源: 阅读:-

做工性价兼备 小辣椒X3打造手机新概念做工性价兼备 小辣椒X3打造手机新概念做工性价兼备 小辣椒X3打造手机新概念

泡泡网企业信息化频道4月14日做工、材质与性价兼备,小辣椒X3打造千元机新概念

千元机一直被认为是性价比的代名词,绝大多数人在选择此类机器时首要参考的便是机器的价格与配置。但随着做工、材质与性价性同时具备的小辣椒X3上市之后,用户对千元机的选择标准或许要更改了,在参照性价比的同时,机器的做工以及所选用的材质也将成为重要的决择因素之一。

手机的做工比较在中高端机器比较常见,个性的做工或者高工艺手段都能引发消费者的热情关注。罗永浩的锤子证明了这一点,而华为M7的盛行更是充分验证了高水准的做工可以有多大魅力。优雅的做工设计让华为M7犹如手机中的一个翩翩绅士,当然,华为M7的成功也与其使用了全金属材质是分不开的。这种金属感的手机让华为逼格满满,王霸之气侧露,从而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

推荐阅读:岳阳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