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皖北大地才萌发一点新绿,砀山的

春游江淮请您来丨砀山一下梨花雪

获取《2019超级智能城市2.

超级智能城市2.0 :2050

12月27日,腾讯微信公众号发

微信正式上线“问医生”功能:有

秋冬季节最适合穿什么,答案虽然

同样是卫衣,为什么陈坤穿帅到尖

飞利浦E181运行流畅 京东飞利浦手机京东自营旗舰店在售199元

2020-07-01 08:45:39 来源: 阅读:-

飞利浦E181运行流畅 京东飞利浦手机京东自营旗舰店在售199元

飞利浦E181主屏选用了当今主流的屏幕材质,屏幕尺寸为2.4英寸,打败了%的在售机型,同时,采用7.71mm窄边框将屏幕占比达到28.47%。

除了屏幕尺寸,飞利浦E181的屏幕分辨率达到320x240。最值得称道的是,飞利浦E181屏幕像素密度达到了167ppi,并且在大屏幕手机中可以说飞利浦E181在屏幕尺寸与显示质量方面均表现出了不错的水准。

硬件配置方面值得我们注意的是飞利浦E181采用的是和32MB机身运行内存,外加3300mAh的电池,为飞利浦E181提供保障。在性能上,相信飞利浦E181不会让我们失望。

除了颜值高、性能强悍,飞利浦E181还在等方面表现出色。

此款新发布的机型颜色涵盖了:雅致黑,为不同用户的选择带来了便利,并且采用当下广为使用的材质也很好的保证了手感的体验。

为此飞利浦E181采用了单摄像头,前置摄像头,后置主:30万万像素;副:,并增加了等功能,使用户在日常使用中无论是拍摄的质量还是拍摄的模式都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参考价格】 199.00元

【商家名称】 京东 飞利浦手机京东自营旗舰店

飞利浦E181

推荐阅读:oppo与vivo什么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