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皖北大地才萌发一点新绿,砀山的

春游江淮请您来丨砀山一下梨花雪

获取《2019超级智能城市2.

超级智能城市2.0 :2050

12月27日,腾讯微信公众号发

微信正式上线“问医生”功能:有

秋冬季节最适合穿什么,答案虽然

同样是卫衣,为什么陈坤穿帅到尖

TencentOS第二轮内测开启 适配机型增多

2020-08-03 04:01:49 来源: 阅读:-

早前我们已经报道过,腾讯自主研发的第三方Android系统TencentOS已经开启了内测工作,当时官方邀请了200名内测员工参与,很多想要体验的用户都没能如愿以偿。

TencentOS第二轮内测开启 适配机型增多

而就在今天,腾讯官方启动了第二轮的内测工作,用户只需要登陆到TencentOS官网填写表格就可参与到这次的内测中来。

根据官网的信息来看,目前TencentOS可适配的机型有三星Galaxy S5(i9500国际版)、Galaxy S3(i9300国际版)、Galaxy Note 3(N900国际版)、Note 2(N7100国行版)、Nexus 5以及一加手机。

要说的是,用户也可以填写自己的机型,腾讯会根据实际情况来为这款机型进行适配。

推荐阅读:高性价比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