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皖北大地才萌发一点新绿,砀山的

春游江淮请您来丨砀山一下梨花雪

获取《2019超级智能城市2.

超级智能城市2.0 :2050

12月27日,腾讯微信公众号发

微信正式上线“问医生”功能:有

秋冬季节最适合穿什么,答案虽然

同样是卫衣,为什么陈坤穿帅到尖

省立医院孙岩主任擅长治疗什么

2020-08-08 18:15:06 来源: 阅读:-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卫生强市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水平。7月27日上午,山东省立医院张十一医生工作室在济南中医静脉曲张医院完成挂牌仪式,宣布张十一工作室正式成立!张十一工作室成员众多,省立医院血管外科孙岩主任也是其中一位:


5c420799fc814e79c6264c0ba8c086b_副本.jpg

孙岩,山东省立医院血管外科,副主任医生,医学博士,任中国医师协会血管外科分会第一届血透通路委员,山东省脑血管病头颈外科及卒中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工作以来发表SCI文章6篇,中文核心期刊文章50余篇。主持参与国自然一项,获山东省医学科技创新成果奖三等奖一项。年手术量700台,擅长主动脉夹层,腹主动脉瘤,颈动脉狭窄,肠系膜动脉疾病,肾动脉狭窄,动脉硬化闭塞症,肺栓塞,静脉血栓,静脉曲张,血管瘤等疾病的诊断与手术。

济南中医静脉曲张医院张十一医生工作室的成立,旨在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整合,优化医疗资源结构布局,推动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服务,真正解决好基层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为实现全民健康迈出坚定的一步。医院地址位于济南市历城区祝舜路118号,预约张十一工作室医师可拨打电话:0531-62336666。


推荐阅读:酷派酷玩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