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2020年8月19日是第三个中

济南临港医院举行庆祝“第三届中

皖北大地才萌发一点新绿,砀山的

春游江淮请您来丨砀山一下梨花雪

获取《2019超级智能城市2.

超级智能城市2.0 :2050

12月27日,腾讯微信公众号发

微信正式上线“问医生”功能:有

济南临港医院举行庆祝“第三届中国医师节”座谈会

2020-08-19 16:21:07 来源: 阅读:-

济南临港医院举行庆祝“第三届中国医师节”科主任、临床医师座谈会

为了庆祝“第三届中国医师节”的到来,我院院长姚增亮,副院长于振海、韩红梅、王敬岩、医务科主任韩红霞分别于8月14日、8月15日下午召开临床科主任、临床医师座谈会,就医院发展与建设,各抒己见。

各科室主任、临床医师积极发言,献言献策,针对我院现存的问题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共提出38条建议,其中包括改善服务,加强业务能力,学会沟通,做好宣传,改善环境等方面。各位医师代表也踊跃发言,其中提到最多的就是加强培训力度,做好沟通工作,及其余建议若干条。

于院长,韩院长分别做了讲话。他们首先感谢各位医师对医院所做的贡献,对大家日常所做的工作做出了肯定,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与建议,并安排相关科室就反馈的意见与建议,进行及时跟进落实。

最后姚增亮院长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了各科室的献计献策,其次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工作做精做细,实现感动式服务,把病人当亲人,急病人之所急,想病人之所想。同时各科室之间也要加强配合,努力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努力提升病人的满意度,做到口碑相传。

通过本次座谈会,我们发现了医院目前存在的不足,找到了需要改进的地方,并且将会以此为切基,继续深化各项服务,完善各项工作,为今后患者就诊提供更优质的诊疗与服务。


推荐阅读:微传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