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皖北大地才萌发一点新绿,砀山的

春游江淮请您来丨砀山一下梨花雪

获取《2019超级智能城市2.

超级智能城市2.0 :2050

12月27日,腾讯微信公众号发

微信正式上线“问医生”功能:有

秋冬季节最适合穿什么,答案虽然

同样是卫衣,为什么陈坤穿帅到尖

筑福集团与鲁商发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推进BTO模式落地

2020-08-21 11:42:06 来源: 阅读:-

2020年8月18日,北京筑福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与鲁商健康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第十二届全国既有建筑改造大会上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筑福集团董事长董有与鲁商发展副总经理尹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筑福集团和鲁商发展均为地区性城市建设领军企业。本次战略合作旨在多个方面达成深度合作,一方面推动济南、泰安、青岛等地区的老旧小区改造BTO模式落地,同时共同推进城市更新\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的资产证券化进程和试点,并在“建设社区家园中心”上携手,从而践行完整社区的理念 。双方在经历产品、渠道合作的过程中,对城市更新改造、存量资产开发的产业发展趋势形成共识,并对双方的战略发展规划高度认同。

筑福集团董事长董有表示:“筑福集团拥有20年行业经验。从城市更新到完整社区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等,筑福不仅致力于技术研发和行业标准制定,同时不断推动创造‘筑建幸福生活’的理念。我们与鲁商发展的战略合作是筑福布局全国市场,推行综合全面的城市更新整体战略的一部分,也体现了筑福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的责任感。”

鲁商发展副总经理尹炜表示:“鲁商发展作为山东省的优秀企业代表,在保障民生发展的浪潮下,基于新型城镇化和产业转型升级,将城市更新纳入业务范围。鲁商发展打造社区配套完善的‘十五分钟生活圈’理念,致力于提升社区综合水平,提高居民居住质量。我们很高兴与筑福联手,进一步推动‘完整社区’理念的发展,推动BTO模式的落地。”

第十二届全国既有建筑大会由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全联房地产商会联合主办,全联商会城市更新和既有建筑改造分会承办。筑福集团承办了“老旧小区综合改造分论坛”。


推荐阅读:银川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