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旗舰美颜之战美图手机PK三星GalaxyS5

2020-09-22 04:22:04 来源: 阅读:-

四月八号,美图公司将要举办美图手机新品发布会,到时候可能公布最新款美图手机。那麼美图手机自拍照究竟如何呢?我找来啦上一代美图手机与三星旗舰级型号Galaxy S5开展了比照。

自sony公布1300万清晰度局部变量式感应器至今,一直是旗舰级手机镜头竞相采用的榜样,而三星近几代旗舰级Galaxy S4和Note3都选用了这一配置。在全新的旗舰级S5中,三星换用了自己的全新的1600万清晰度感应器,将旗舰级手机镜头的硬件配置配置提高来到新的高宽比。

而美图手机2除开选用前后左右两颗1300万像sony局部变量式感应器外,其F2.0超大光圈镜头的监控摄像头和来源于博仕的Milbeaut单独图像处理器的配置也为其照相实际效果做到手机上中的顶峰水平出示了硬件配置适用。

在硬件配置配置以外,三星S5还配置了5级抗压强度可调整的美肤技术性,而美图手机2则含有其代表性的7级美肤技术性,那麼这2款一样在某种意义上意味着现阶段手机上中照相最大水平的手机上在美肤层面的比照会出现哪些的結果,大家一起来看一下。

拍攝自然环境为当然光源下和暗光下各开展一组比照,两者都选用后摄开展拍攝,以示公平。

为了更好地保证 公平公正,三星应用的是后摄拍攝。

一、当然光源比照

旗舰级美肤对决 美图手机 PK 三星Galaxy S5旗舰级美肤对决 美图手机 PK 三星Galaxy S5旗舰级美肤对决 美图手机 PK 三星Galaxy S5

大家各自挑选1级、中等水平级別、最高级的拍攝結果来开展比照,美图手机2和三星S5主要表现出的美肤实际效果都非常好。

比较之下二者的趋向各有不同,美图手机2有显著的对于皮肤颜色开展测光和自动白平衡校正,相对来说拍攝結果更当然,肌肤更晶莹透亮。

而三星S5则曝出更充足,总体界面更洁白,类似到了一层浓妆艳抹的实际效果。

二、暗光比照

旗舰级美肤对决 美图手机 PK 三星Galaxy S5旗舰级美肤对决 美图手机 PK 三星Galaxy S5旗舰级美肤对决 美图手机 PK 三星Galaxy S5

在相对性灰暗的偏淡黄色光源下,美图手机2和三星S5也仍然都主要表现出了非常好的实际效果。

相较来讲美图手机2对于面部测光和自动白平衡校正的特点在淡黄色灯光效果下有较为显著的自动白平衡优点,能将皮肤颜色仍然拍攝成温和白净的实际效果。

而三星S5则出現了显著的向淡黄色偏位,而且因为F2.2的焦距教美图手机2的F2.0进视度少了17.4%,S5在关键点层面感染力也略比不上美图手机2.

三、不一样美肤级别关键点比照

旗舰级美肤对决 美图手机 PK 三星Galaxy S5旗舰级美肤对决 美图手机 PK 三星Galaxy S5

最终大家一起看一组美图手机2和三星S5的护肤实际效果的逐步比照,由于美图手机的妖艳级別比三星S5多了二级,为了更好地有利于比照,省去了美图手机2的第二级。

提取自当然光源下的前后对比组。

从这当中能够看得出美图手机2和三星S5每一级別对护肤实际效果和关键点保存的解决趋向,相较来讲美图手机2在最高级下依然主要表现出较为真正、当然、有关键点的觉得。而大伙儿更喜欢哪台机器设备在哪儿一级其他实际效果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小结:美图手机2凭着F2.0大光圈镜头和Milbeaut单独图像处理器的优点,在美肤比照上分毫不小于全新的知名品牌旗舰级三星Galaxy S5,而且主要表现出了本身对妹夫的了解,非常值得毫无疑问。

推荐阅读:平安民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