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拾金不昧,树良好农商行人形象

2020-09-21 08:54:05 来源: 阅读:-

9月10日下午,梁山农商银行杨营支行的大堂经理小张像往常一样送走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正准备打扫卫生的时候,突然从外面匆匆赶来一行人,其中一名中年妇女进门就握着小张的手说:“小姑娘,真是万分感谢你啊,一万块钱,对我们来说真的不是小数目,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说了,谢谢,谢谢……”

这一行人是杨营镇的村民,那位中年妇女姓纪,准备去外地做点小本生意,因为家庭不富裕,她向妹妹借钱筹集资金。9月10日上午,纪大姐和妹妹来到杨营支行,取出了妹妹的4万元钱,但是无意间把自己刚刚从外面取来的1万元现金丢失在花盆旁边。大堂经理小张清理营业厅卫生时,发现花盆边有个黑色塑料袋,打开一看,里面有1万元现金。小张急忙把现金交给了会计主管,焦急地说:“这客户丢了一万块钱得多着急呀,你快看看监控吧,看是哪个客户丢的,我们得尽快联系人家呀!”会计主管忙去回放监控录像,经过反复回放,确认这1万元钱是纪大姐遗落的。

由于当时纪大姐并没有在杨营支行办理业务,寻找工作陷入了困境,但想到纪大姐的妹妹办理了取款业务,联系上她妹妹问及此事,她说:“我姐刚打电话说丢了1万块钱,但是实在不知道丢哪了,啥时候丢的,她都急死了……”得知小宋的来意,纪大姐的妹妹激动地握着他的手说:“小姑娘,你们真好,我这就给我姐姐打电话……”纪大姐很快来到妹妹家,拿走了钱,并感激地说:“咱农商银行就是好,不仅服务好,员工人品也是个顶个地好”

拾金不昧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小张不仅发扬了拾金不昧的精神,更展示了梁山农商银行职工的良好形象,深刻诠释了农商银行是老百姓自己的银行,为梁山农商银行积聚起更好的口碑。


推荐阅读:鲁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