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全球首款骁龙820手机乐视乐MaxPro评测

2020-10-17 12:11:54 来源: 阅读:-

2月23日,全世界第一款骁龙820型号——乐视电视6.33英尺非常旗舰级乐Max Pro宣布开售,拿到了“先发”和“首销”双冠头衔。实际上这款手机上早在1月月初的CES 2016上就已现身,今天宣布发布了详尽配备及市场价。

如同以前曝出的那般,该设备配备十分奢华,配置6.33寸2K显示屏,配用骁龙820及4gB运行内存,在持续金属外壳外壳的基本上,添加了超声波指纹鉴别、802.11ad Wi-Fi互联网,USB Type-C也得到承继。最后标价则是1999元,变成一款具有性价比高的旗舰机。

全世界第一款骁龙820手机上 乐视电视乐Max Pro测评

做为全世界第一款配用骁龙820的手机上,该设备打开了旗舰机的新的篇章,在短期内時间内,旗舰机和千元手机的特性差别总算又被打开,下边大家就一起来看看这款手机上能让我们产生如何的令人震惊主要表现。

先来交代下实际配备,该设备配置6.3英寸2560x1440显示器,配用cpu主频2.2GHz的高通芯片骁龙820CPU,运行内存4gB(LPDDR4),外壳储存64GB(UFS),后置摄像头2100万清晰度(OIS)、外置400万清晰度UltraPixel监控摄像头,互联网适用TD-LTE/LTE FDD/TD-SCDMA/WCDMA/CDMA2000/CDMA 1x/GSM,全网通三网通,并后背指纹验证。

推荐阅读:长城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