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指纹识别了红米Note2Pro获入网许可

2020-10-31 05:17:56 来源: 阅读:-

2015-11-13 16:41:19 创作者:刘文忞

中关村在线信息:小米手机第一款配置指纹验证的手机上总算得到国家工信部入网许可证批准,而它的“剧照”也早已出現在了TENAA官方网站,外型与以前的碟照完全一致。新手机选用了金属材料外壳,而且有着指纹验证传感器,也这代表着红米手机总算拥有指纹验证作用,而它便是传言已久的红米noteNote2 Pro。

有指纹验证了 红米noteNote2 Pro获入网许可证批准

图红米noteNote2 Pro获入网许可证批准(来自tenaa)

我们在以往的一个月见到的曝出图显示信息了该设备含有指纹传感器的关键点,及其反面的金属材料,而今天从工信部官网表露出的“剧照”大家还可以确定到这种特点。并且它的外型与再售的小米手机Note2极其类似,只不过是材料会不一样。

在配备层面,该设备配用MTKHelio X10(MT6795)八核集成ic,及其2GB RAM 16GB ROM的运行内存组成,顺畅运作根据Android 5.0.1核心的MIUI7。而整个设备规格型号为149.98×75.96m×8.75mm,其净重为165克,另外内嵌3060Mah充电电池。而在监控摄像头层面,红米noteNote2 Pro配用1300万 五百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组成,加上双led色温拍照闪光灯。而在显示屏层面,5.5英寸4k屏也是毋庸置疑的的配备,对于价钱层面,现阶段的2个叫法是999元与1099元,也许会出现专业版与顶配版之分也不一定。

针对一直抨击红米手机沒有指纹验证作用的顾客而言,应当可以高兴了,此外小米手机的下一部旗舰级小米5,也即将来临。并且小米雷军在微博上也表明,小米手机的总体目标并不是做销售市场第一,只是作出让每一个人都买起的名优产品,接下去小米手机还将有许多 好发布产品。

推荐阅读:赤峰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