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拳打本田厂车——杜卡迪帕尼加尔V4S

2020-10-30 13:19:37 来源: 阅读:-

这张照片合成了两部让小编十分在乎、配用V型4气缸模块的市卖车款,相片左侧的DUCATI Panigale V4s店是在20181月25日拍攝,右侧的HONDA RC213V-S则是在二零一五年9月18日拍攝。拍摄地一样都会意大利的热那亚跑道,而且都由丸山浩承担试乘;合成照片展现出一种相近Dovizioso与Marquez中间猛烈对决的觉得。DUCATI此前在意大利热那亚跑道举行了集团旗下第一款配用V型4气缸模块的市售款Panigale V4的试乘会。

挥拳广州本田厂车——杜卡迪 帕尼加尔V4s店

DUCATI与HONDA中间的大比拼在上年的MotoGP上也打得火热

日本国标价2190万日圆的HONDA 对上328万日圆的DUCATI

Panigale V4s店以强悍的驱动力輸出给人留有深刻的印象,也禁不住令人在乎它的速率究竟能够 到多快,可是要是没有准确数据信息就全都无需谈,因而小编特意找到了之前的乘骑数据信息。早在二零一五年10月中下旬时,一样在热那亚跑道这儿,小编就以前检测过HONDA的RC213V-S。尽管并不是立即对战、并且在时节等标准也不一样的情况下,把两购车款一概而论看起来有点儿轻率,可是還是能够 略微用来做为参照。终究RC213V-S日本但是开价2190万日圆的顶尖购车款;另一方面,328万日圆的Panigale V4s店尽管谈不上划算,可是它的价格便是一般市卖车款的一切正常售卖价钱。仅是想起要把两购车款放到一起较为就觉得很有含意,因此 为了更好地抽样Panigale V4s店的乘骑数据信息,尤其装到了跑道数据统计分析专用工具「Dig Spice」。

挥拳广州本田厂车——杜卡迪 帕尼加尔V4s店

此次用来精确测量時间的专用工具是大伙儿熟识的Dig Spice3

MotoGP技术性并不是仅有徒有其表!

果真略见一斑,在乘骑Panigale V4立刻就能觉得到甩尾时的安定性难题。为了更好地跑出速率略微催了一下油门踏板就感觉前胎仿佛有点儿翘起,没法沿着自身要想的情况新款奔驰;可是RC213V-S就彻底沒有这个问题,甩尾时十分稳定,让勇士可以依照内心所感的那般成功拐弯。

挥拳广州本田厂车——杜卡迪 帕尼加尔V4s店

RC213V-S的设置让车子在甩尾的情况下比Panigale V4s店更为平稳

RC213V-S彻底承继了厂车的汽车底盘设备,这也是为什么RC213V-S的标价会那么高的缘故。而两购车款这般大的差价也令人立即感受到什么叫「速率上的差别」。除此之外,尽管Panigale V4s店也一样是应用V型4气缸模块,可是在到靠近红杠转速比域才行,大马力輸出都有一种像挤牙膏一样,一点点的提问题一样硬挤出的觉得,可是RC213V-S却给人得心应手的印像。尤其是在低转速比时,RC213V-S的驱动力輸出觉得就比Panigale V4s店来的更结实,因而尽管Panigale V4s店在高速旋转时的主要表现出色,但在这些的主要表现就比RC213V-S稍逊很多。

挥拳广州本田厂车——杜卡迪 帕尼加尔V4s店

RC213V-S在驱动力上也比Panigale V4s店强有力很多

但市场价上RC213V-S却高的可怕

哪些!在单圈時间上旗鼓相当?

可是!具体乘骑后将2购车款的数据信息拿出来一比,却出现意外地让小编的念头反转。「Panigale V4s店居然比想象也要强大!」尽管最好单圈的时差了一秒,可是小编一直认为这两台车的差别应当会大些才对。较为二者的数据信息以后发觉,关键性的差别是由驱动力輸出的差别所导致,关键是由于乘骑在平行线道路时的速率差别,也有在最终转弯最后的冲刺时的加快也拥有一段很大的差别。Panigale V4s店的最大车速为277.61㎞/h,和RC213V-S大概差了4㎞/h上下。可是在甩尾时的主要表现却超乎想像的不相上下。细心较为一下就能看得出在转弯较多的道路,操控性出色的RC213V-S都能提前一步转换到下一个姿势,而这也大大的危害到最终考试成绩。

挥拳广州本田厂车——杜卡迪 帕尼加尔V4s店

历经检测以后Panigale V4s店居然比想象也要强大!

可是假如将甩尾时的数据信息一个一个拿出来来做比较,就可以发觉两部车在一切一个转弯也没有产生一口气打开巨大差别的状况;充分考虑两购车款的标价及其Panigale V4s店并沒有安裝跑道模块的这一客观事实,迫不得已认可Panigale V4s店的主要表现十分出色,小编也彻底想不到Panigale V4s店的设置会那么比较满意。在见到数据信息以前,总感觉2190万日圆的RC213V-S肯定不太可能会输,究竟是什么要素导致那样的结果呢?禁不住令人诧异于如今日本居然要是花328万日币就能有着这般特性的车子。顺路一提,专业版的Panigale V4日本要是263万9000日圆。

挥拳广州本田厂车——杜卡迪 帕尼加尔V4s店

尽管两部车還是有差别,但充分考虑市场价得话

Panigale V4s店早已算作十分出色了

检测結果

Panigale V4s店的最好考试成绩是在沒有安裝跑道模块的情况下检测得到。顺便一提,在安裝跑道模块后的Panigale V4s店的最好考试成绩是一分47秒954。并且安裝跑道模块的Panigale V4s店最大车速是281.87㎞/h,和RC213V-S的最大车速281.52㎞/h基本上一样。除此之外,RC213V-S的最好考试成绩则是在装上跑道模块时需精确测量出的。自然,假如冒着摔车的风险最后的冲刺得话,速率还能再跟得上很多,可是谁敢拿着使用价值2190万日圆的摩托来探险呢(笑),一样也没人敢拿Panigale V4s店来探险。

挥拳广州本田厂车——杜卡迪 帕尼加尔V4s店

推荐阅读:吴忠网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