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小米X系列新机曝光:骁龙660+6GB+双摄

2020-10-31 09:22:20 来源: 阅读:-

小米手机的骁龙660新手机小米X1早已传言已久,却自始至终沒有获得官方公告确认,但是如今它的外型宣图早已被全能的网民曝光,要来应该是离大家很近了。

也有招式!小米X系列产品新手机曝出:骁龙660 8GB 双摄像头,1999元

从图上能够看得出,这款小米新机选用金属外壳一体化外壳,选用更简约的U型无线天线设计方案,整个设备看起来很有层次感,另外配用了平行面双镜头。对于其他硬件配置主要参数层面,据了解其将选用JDI的LCD显示屏,显示屏尺寸为5.46英寸,屏幕分辨率为4k。

也有招式!小米X系列产品新手机曝出:骁龙660 8GB 双摄像头,1999元

另外,伴随着OPPO对骁龙660的两月私有期慢慢完毕,有信息强调这款小米X1将有希望变成第二款配用骁龙660移动应用平台的手机上,除此之外,其还将运作根据Android 7.1.1版本号订制的MIUI,出示8GB 64GB的储存规格型号,外置1600万清晰度摄像镜头,后置摄像头双1200万清晰度摄像镜头。

也有招式!小米X系列产品新手机曝出:骁龙660 8GB 双摄像头,1999元

对于大家都关注的市场价,因为先前的高配旗舰级小米6的标价才仅为2499元,坚信这款中端机的起市场价会更低,或以1999元开售,那麼,这款小米X1很可能将变成今年下半年最具性价比高的骁龙660手机上。

文中编写:张泓杨

关心泡泡网,尊享科技生活。

推荐阅读:视觉中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