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3699元!华硕鹰眼3正式发布:2

2020-11-15 07:44:41 来源: 阅读:-

CES 2017上初次现身以后,asus今日宣布公布了ZenFone系列产品主推电子光学照相的“鹰眼侠3”(ZenFone 3 Zoom),并将在一季度内发售。

3699元!asus鹰眼侠3宣布公布:2.3倍光学变焦

asus先前打造出的第一代鹰眼侠(ZenFone Zoom)选用了与众不同的徕卡双摄式3倍光学变焦系统软件,外壳薄厚也在可接纳范畴内。

鹰眼侠3配用了2个1200万清晰度后摄,但并不是黑与白 五颜六色或是景深效果提高计划方案,只是相近iPhone 7 Plus的双镜头焦距方式,各自做为主监控摄像头(25mm)、光学变焦监控摄像头(56mm),最大适用2.3倍光学变焦、12倍光学变焦,还融合了颜色校准感应器。

感应器是sonyIMX362F1.7超大光圈镜头,1.4μm单独清晰度,适用三混调焦系统软件,包含PDAF相位对焦、二代激光对焦、持续跟踪调焦,更快只需0.03秒,另外也有全清晰度2核调焦(双PDAF),探测范畴达100%,并加上4轴8向机身防抖、3轴6向电子防抖

前摄像头一样不错,1300万清晰度,25mm超广角镜头。

鹰眼侠3的金属外壳外壳超薄仅有7.99mm,配搭2.5D曲面夹层玻璃和圆弧边沿,配备层面有5.5寸1081080 AMOLED屏幕(五大大猩猩玻璃)、高通芯片骁龙625CPU、4gB运行内存、128GB储存、5000mAh充电电池、新五磁音箱(Hi-Res Audio/虚似7.1音道DTS)、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安卓6.0系统软件和省事情3.1智能桌面。

asus鹰眼侠3手机上将在17年第一季度宣布开售,128GB版市场价为3699元。

3699元!asus鹰眼侠3宣布公布:2.3倍光学变焦

3699元!asus鹰眼侠3宣布公布:2.3倍光学变焦

3699元!asus鹰眼侠3宣布公布:2.3倍光学变焦

微信公众平台检索"驱动之家"加关心,每天最新手机、电脑上、轿车、智能产品信息内容可 以给你一手全把握。强烈推荐关心!

推荐阅读:赣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