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经过德国4.0+智能工厂“千锤百炼”福田皮卡大将军木兰版即将下线

2020-11-16 09:50:04 来源: 阅读:-

“横刀立马,巾帼出征”,11月18日,福田皮卡“木兰版下线暨大将军预售突破3000台及首批品鉴官交车仪式”将在广东佛山举行。本次活动除了进行木兰版大将军新品发布以及首批品鉴官交车仪式外,还将围绕福田皮卡“品牌战略”等内容开展主题研讨会等,期待已久的福田皮卡大将军木兰版的粉丝们终于将迎来一睹其飒爽英姿的激动时刻。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01116/559b92c756d0591d46838f42913fbd7e.jpg

首款女性专属皮卡诞生大将军木兰版锋芒尽显

福田皮卡大将军“木兰版”正式定名后,即在官网开启盲订活动,活动一经上线,便引发疯狂抢购,用户对其喜爱程度可见一斑。作为首款为女性打造的皮卡,大将军木兰版出道即锋芒毕露,广受业内外人士关注。

通过之前曝光的照片了解到,大将军木兰版是基于大将军硬朗强悍外型下,配以女性更的粉色涂装,强势大将军木兰版巾帼不让须眉女性魅力,打破了皮卡“被男性专属”的固有印象。

众所周知,福田皮卡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化场景解决方案”,针对不同用户、不同的用车需求,打造个性、差异化的高品质产品。而在皮卡司机群体中,女性“皮卡客”常常成为易被忽略的“隐匿群体”。福田皮卡通过对不同用户群体的深入洞察,解构出女性用户群体的特性,并针对女性用户对皮卡用车的需求,特打造出福田皮卡大将军木兰版,其独特的品质魅力和个性引领,已获得诸多好评,而正式下线后的表现,更值得期待。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01116/e5ae8addc037648ef9d9f4fb273376af.png

大将军强势出征 预售订单破3000台成绩喜人

2020北京国际车展首发、预售以来,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大将军预售订单突破3000台,这样的成绩在当下竞争激烈的皮卡市场实数斐然。而木兰版的下线也将助力福田大将军的销量订单继续走高。

能够出道即显王者风范,这与福田大将军本身的硬实力分不开。该款皮卡有着硬朗霸气的超大面积前进气格栅,宽大的轮眉、外露的铆钉、熏黑格栅、红色Logo等,这些元素让车的外形看起来很有攻击性,加上近2米车宽,能带给用户超越同级宽体的驾乘空间。动力上,大将军搭载2.0T汽油/柴油动力、2.5T柴油动力三款动力版本,最大功率高达238匹马力,最大扭390N•m。配置上,大将军搭载最新9.3版本博世ESP系统和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同时还搭载行业领先的4G车联网T-LINK系统和AI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具备手机远程操控和车内智能语音交互系统。

福田大将军广受欢迎,与其背后的“千人设计团队”不无关系。大将军在设计之前,福田皮卡率先围绕1000余人展开实地调研,人群包括皮卡客户、潜在客户,以及越野运动类、SUV类用户,用户调研最想要的皮卡类型,并综合用户的需求,进行产品设计研发,真正做到了从用户需求出发;如今再反大将军取得的成绩,可谓实至名皮卡行业谁能横刀立马、尽显锋芒?唯福田皮卡大将军!

智能工厂彰显硬核实力 实地参观即将开启

除了外观、品质和性能外,福田皮卡大将军的“练兵场”也极具硬核实力。位于广东佛山的福田皮卡智能工厂,是国内皮卡行业首个也是唯一一个基于德国工业4.0+标准打造的皮卡智能工厂,总投资41亿元,包含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汽车制造工艺。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01116/0dd2ad80fbe2749fb6ddc2cd5339bff5.png

在今年上半年,福田皮卡开启的智能工厂品鉴会系列直播活动种,我们了解到,主线自动化率达100%的焊装车间;俗称“世界上最贵的洗澡盆”的电泳线一池溶液就投资600万,经过这一工艺处理,可使车辆整车防腐防锈达到10年以上的涂装车间等精湛的技术工艺。而本次活动,将特设工厂参观环节,与会嘉宾将有机会亲临智能工厂,零距离观看智能工厂的生产流程与工艺水准,感知背后的国际品质与中国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还将迎来福田大将军首发后的,第一次媒体、客户试驾。同时,现场还将见证首批客户车钥匙交付的喜悦时刻。精彩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湘华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