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青岛地质院被聘为灵山岛“地质地貌部落岛主”

2020-11-26 19:59:04 来源: 阅读:-

7月1日,青岛市灵山岛省级自然保护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灵山岛主题文化部落首批岛主聘任入驻仪式,山东省地矿局青岛地质工程勘察院被聘为灵山岛"地质地貌部落岛主",负责成立地质地貌部落筹建处,开展地质地貌部落的筹建工作,同时成立的还有民俗手工部落筹建处和文学戏剧部落筹建处。

近年来,青岛地质院在地质遗迹调查、地质灾害治理、地质演化史研究和基础地质填图等方面为灵山岛省级自然保护区提供了优质的地质技术服务,查明了岛内基础地质条件、旅游地质资源类型、资源开发利用情况,为搭建全省地学旅游科普宣传示范点做出了巨大贡献。

下一步,青岛地质院将结合灵山岛省级自然保护区的建设和地方需求,做好地质地貌部落的筹建工作,为当地旅游地质资源规划、开发和保护提供强有力的地质技术服务。


推荐阅读:华夏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