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销量回暖,金立近期卖得最好的手机就是这几台了!

2020-12-04 05:11:42 来源: 阅读:-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待,相信现在大家对我们的国产品牌已经是刮目相看了。之前不少的消费者对金立这个品牌的手机是大写的不满意,随着这几年金立的不断发展之后,金立在主打高端商务手机市场上可以说非常成功,当然今年提出的几款主打年轻市场的手机也是相当给力的,今天笔者就给大家盘点几款金立卖得最好的手机。

销量回暖,金立近期卖得最好的手机就是这几台了

金立S10

作为全球首款搭载四摄像头的金立s10,即使在今天其热度依旧还在。所以整机最大的一个亮点就是采用了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而且还前置了柔光灯,已经加入了硬件级的北京虚化,拍出来的照片足以媲美专业级的相机。采用了5.5英寸的手机屏幕,搭载联发科p25处理器,内置6GB的运行大内存童阿姨它能够给力。

销量回暖,金立近期卖得最好的手机就是这几台了

金立M7

金立M7是金立的首款全面屏手机,采用了6.01英寸的全面屏,屏占比达到了18:9,同时搭载了联发科最新的p30处理器,内置6GB大运行内存,相信在这个基础上已经完胜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了。而且作为主打年轻市场的一款手机,其还内置了双安全芯片,时刻保护着用户的隐私安全。

销量回暖,金立近期卖得最好的手机就是这几台了

金立M2017

作为金立旗舰级的手机,金立M2017可以说是专为高端商务人士定做的一款手机,在设计上就承袭了新古典主义精神,整款手机被金属、皮革、蓝宝石点缀着,而且前后采用了对称的曲面,整体看起来还是非常有质感的。而它采用了定制的5.7英寸的2k奥魔丽曲面屏,搭载了骁龙653处理器,内置了6GB的大运存,所以在市面上还是得到不少用户们的青睐。

销量回暖,金立近期卖得最好的手机就是这几台了

金立 M6S Plus

金立 M6S Plus作为主打大屏旗舰手机市场的一款手机,其采用了6英寸的超清的AMOLED显示屏,而且还采用了窄边框技术,使得视野面积加大了不少。搭载了骁龙653处理器,配合6GB的大运存组合,而且还加入了金立在隐私加密技术,内置安全加密芯片,相信这对于不少的商务人士而言,绝对是一款非常安全的手机。

推荐阅读:每日时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