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青岛地质院承揽馨和嘉园勘察项目

2020-12-03 13:50:06 来源: 阅读:-

文/张志芹

近日,山东省地矿局青岛地质工程勘察院与青岛西海岸机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达成合作,顺利承揽“馨和嘉园勘察项目”。

馨和嘉园项目位于泊里镇中心路以东,琅琊镇界以西,泊里二路以北,204国道以南区域,总占地面积约115.86公顷。本次承揽的勘察服务内容包括该项目的初步勘察、一期项目建设的详细勘察、基坑支护设计等相关工作。下一步青岛地质院将依据合作合同内容,发挥技术、人才优势,合理统筹人力物力资源,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保证工期,高标准、高质量地认真履行义务,继续发挥专业技术优势,以长效工作机制和有效工作成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近年来,青岛地质院始终坚持融合发展,充分利用自身的人才优势、技术优势、资源优势,致力于与合作伙伴结成事业共同体,实现共赢新未来,优势互补齐发展,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地质力量。



推荐阅读:衡阳城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