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这有几款适合女生使用的小米手机!

2021-01-15 04:48:53 来源: 阅读:-

女生买手机无非在于两点,一个是漂亮的颜值,一个是拍照能力。说起这个,大家一定不会想到,一向受男性用户青睐的小米手机,也有妹子必备款!这两年小米在女性用户市场探索颇多,从吴亦凡代言,到不断推出的潮流色小米手机,还有步入世界前三的拍照实力,无不在全方位证明小米在女性用户上方面的投入与实力,现在就来推荐几款吧!

小米MIX3:一面科技,一面艺术!

一面科技,一面艺术。小米MIX系列当仁不让,手机带来的高级感,每一位小姐姐都应该好好体验下。小米MIX 3正面屏占比为93.4%,背面采用四曲面造型,陶瓷机身,配色除黑色外还有宝石蓝和翡翠色,灵感来自传统瓷器的宝石蓝釉与敦煌壁画,这也是为什么在故宫博物院发布的原因之一,艺术性很高,

这有几款适合女生使用的小米手机

而采用滑盖设计方案,也成功隐藏了前置相机,使得屏占比大大提高。无刘海,无下巴,吸引了不少用户,并称为新一代解压神器。相机方面,小米MIX3前置2400万+200万像素双摄镜头,并且辅助一枚柔光自拍灯。后置摄像头方面,个人认为小米MIX3还是比较保守的,不仅采用了和小米8相同的竖置双摄设计,还采用了和小米8相同的双摄模组,都是1200万广角+1200万长焦镜头。

游戏方面,小米MIX3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6GB+128GB、8GB+128GB、8GB+256GB、10GB+256GB四种存储版本,即使面对《刺激战场》这种大型3D游戏也是轻轻松松流畅运行。喜欢的小姐姐现在可以上官网预约了~

颜值与实力并存:小米8

要说门面担当,小米8周年旗舰手机小米8当仁不让。小米8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也是今年小米第二款搭载该款芯片的旗舰机。通过小米和高通的系统级优化,小米8的性能也得到了提升。安兔兔跑分也超过了30万分。

这有几款适合女生使用的小米手机

小米8的DxOMark得分为拍照105分,综合99分,仅次于华为P20系列和HTC U12+两款产品,在得分表现上和三星Galaxy S9+持平。同时,小米8采用了6.21英寸AMOLED屏幕,支持P3色域,背部采用了"水滴弧形"设计,四曲面玻璃机身和7系铝边框材质。背部曲率与手心贴合,单手持握温润舒适。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8还搭载了全球首款双频GPS,简直是为路痴妹子私人定制的定位神器。现在小米官网仅售2499元起,女生买最合适。

第一眼就会喜欢上的小米MIX 2S

看一眼就喜欢上的小米手机,当属小米MIX 2S!外观上,小米MIX2S和友商来说,小米MIX 2S的颜值要高一个层次。经典的全面屏2.0,去掉了额头仅保留了下巴。保持了小米MIX系列一贯的高颜值。

这有几款适合女生使用的小米手机

同时,小米MIX2S还配备了比玻璃更润滑的陶瓷机身,手感也相当的出色。而在配置方面,小米MIX2S搭载了目前最强的骁龙845处理器,6G运存起步+64G的机身存储,后置双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拍照得分上和iPhoneX打成平局。十分值得入手,现在到手价2699元起,入手正当时。

拍照就是要好看!小米8青春版

小米8青春版采用了6.26英寸19:9 2280*1080 FHD+全面屏,屏幕为LCD材质,和小米8、小米8SE一样,小米8青春版也采用了刘海屏设计,屏幕底部边框宽度与小米8相近。

这有几款适合女生使用的小米手机

作为目前自拍最强的小米手机,小米8青春版采用了前置2400万像素索尼IMX576传感器,支持4 in 1像素合成技术,支持AI人像模式、AI场景相机、AI智能裸妆美颜和智能HDR功能。后置采用了1200W像素+500W像素后置双摄,其中,主摄像头采用的是与小米8同款的索尼IMX363传感器,拥有1.4μm单位像素面积,F/1.9的光圈,并且支持Dual PD极速对焦技术,在暗光下拥有更好的成像表现。同时小米8青春版还加入了可调节虚化强度功能,人像模式样张可以拍摄后调节光圈。可以说肥肠适合爱自拍的妹子!小米官网仅售1399元起。

推荐阅读:苏州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