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玩转费加罗风尚盛典 “让茶”无糖果味茶系列新品出道

2021-03-29 17:10:30 来源: 阅读:-

      3月25日,以“风格无界,新生未来”为主题的2021年度费加罗风尚盛典于北京圆满结束。作为法国最具人气的时尚杂志之一,费加罗盛典上巨星云集,众多处于话题中心的实力演员、当红偶像、人气超模以及艺术大咖们纷纷出席,让这一场盛典更加“星光”闪烁。

      作为2021年度费加罗风尚盛典的指定茶饮品牌,“让茶”为当夜名流提供了“零糖也好喝”的健康茶饮选择,呈现了一场新潮醇香、耀眼夺目的“新生之夜”。

 

年轻化生活,“让茶”助你打造“质感人生”

      费加罗盛典源于1980年诞生的《费加罗FIGARO》杂志,这款杂志女性半月刊集时尚与高端为一体,含着前卫的时装及美妆趋势,以及近一周的文化要点,现已成为法国最具销量的杂志之一,以高质量的文字和图片内容得到了市场的肯定。

      数十年来,费加罗始终倡导“做时髦生活的发现者”的理念,在发掘时尚元素的同时不断为年轻人们打造新兴的生活理念,助力广大用户塑造“质感人生”,这与让茶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作为一家新兴茶饮品牌,“让茶”始终聚焦年轻人生活,以不同茶饮形态,向消费者提供方便好喝的茶饮产品。当今时代,市场出现明显的高端化趋势,年轻人逐渐成为了茶饮市场的消费主体,相比于甜蜜的口感,他们更加注重茶饮的方便与健康,在关注口味的同时更是会关注饮料的制作原料是否是真材实料,甚至还会仔细观看配料表里热量和糖分含量。如今,糖分的减少已经是整个饮料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低糖、无糖、代糖茶饮产品正在成为茶饮市场的主流产品。

      为了满足这批年轻消费者日渐强烈的健康需求,“让茶”不断推出各类无糖茶饮,将口感醇美的茶叶与无糖健康相结合,以精准的洞察和匠心工艺舒活了一大批年轻粉丝,开创了天然健康的“新茶饮时代”。

 

“让茶”新品出道,撞上果味过春天

      此次活动中,“让茶”除了为在场的嘉宾与工作人员带来了美味的无糖茶饮外,更是披露了可以C位出道的两款全新产品——柠檬红茶和白桃青柠红茶。这两款茶饮在优选茶叶的同时,更是完美契合了春日的气息,将果味与茶全新融合,共同碰撞出新茶味。

      其中,柠檬红茶在现场广受好评。鲜酸柠檬与醇香红茶的融合在经典风味的基础上酸甜升级,清新的口感迅速俘获了现场一众嘉宾的味蕾,白桃与青柠的搭配更是巧妙地诠释着春日之美,清甜的茶水划过舌尖,带来上佳的美味享受。在好喝美味的同时,这两款新品0糖0卡的健康配方更是让需要进行热量控制的艺人们赞不绝口。

      近年来,人们的消费与健康观念逐渐升级,“热量控制”、“健康养生”等话题也成为诸多热度较高的社交话题中之一,饭后来一瓶无糖茶饮更是成为了许多年轻消费者的生活日常。无糖茶饮也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视作控糖管理体重的优选饮品。

      说到市面上优质的无糖茶饮产品,就不得不提到让茶了!从问世以来,“让茶”便专注于打造集美味与健康为一体的无糖茶饮。此次推出的无糖果味茶更是0糖0脂,主打“好喝不怕胖,让茶更健康”,精准面向都市中的年轻群体。除了不含蔗糖以外,“让茶”无糖果味茶还能帮助消化、瘦身减脂,让美味与健康共存,方便与好喝随享!

      作为一个新兴茶饮品牌,“让茶”成立于2020年,核心营销团队来自可口可乐、今麦郎、中粮等国内知名公司。出色的研发团队打造出优异的产品,“让茶”无糖果味茶系列精选云南凤庆1600米以上高海拔生态茶园,取清明前后多芽头细嫩好茶在进行萃取,采用100%真茶萃取茶汤,留住醇厚茶滋味。其果味更是来源于新鲜浓缩果汁,入口便是天然好味道,让人们喝得安心又健康。

      春日渐近,又到了喝果茶的好时节!群星荟萃的费加罗盛典虽然已经结束,但我们的春天才刚刚开始,快喝上一瓶果味“让茶”,一起感受偶像“同款”的春日美好吧!

推荐阅读:永州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