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中建五局山东公司威海高区项目党支部庆“三八” 促健康

2021-03-08 09:31:04 来源: 阅读:-

妇女能顶半边天。在中建五局给予的工作平台上,广大员工尽情施展才华,挥洒汗水,创造价值,这也离不开家人的支持和项目工友的付出。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提升大家的健康意识和获得感,中建五局山东公司威海高区项目党支部举办了一场以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特别邀请威海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妇科主任马桂芳带来一堂内容丰富的医学授课,为党支部的职工母亲、农民工及女员工献上了节日“健康大礼”。

活动伊始,马主任向到场的女同胞们发放女性健康知识宣传册并送上节日祝福。她凭借丰富的临床经验,就女性健康知识进行全方位讲解。在现场问诊环节,马主任与大家面对面地沟通交流,对她们身体状况提出了宝贵、专业的建议,希望大家要在平时生活中关爱自己,拥有健康。“我们这些靠打工谋生的女性群体,收入往往不高,平时就想着多赚点钱,不懂得如何爱惜身体,这下听了老师的课,学到不少东西,确实是送给我们的一份节日大礼。”活动现场一位钢筋女工这样感慨道。

党支部还安排了一个特殊“表白”的环节。“这个‘礼物’送得很及时、很有情,工作这些年,还是第一次邀请妈妈来到自己工作的地方陪她过节,很感谢公司和项目创造这个机会。”项目总工卞晓明边写着边说。不同的白板上写出了他们内心对妈妈的感激与祝福,浓浓的爱意感动着在场的每个人。活动结束之际,党支部书记郭克来为大家送上了精美的献花。参加活动的女同胞们纷纷表示,今年的三八节不仅收获了健康知识,还感受到了五局大家庭满满的关怀和祝福。

据悉,中建五局山东公司威海山东大学科研楼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山东大学威海校区的第一高楼,会有效纾解学校科研用房紧张的问题,打造学术交流、成果分享、绿色健康的校园科研环境。郭克来表示,作为建筑企业,要勇当社会责任,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将心比心”思考策划,“以心换心”倾情帮扶,“同心同力”建设前行,让工会成为员工最可信赖的 “娘家人”。(王锐 程前前)


推荐阅读:泸州在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