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我天生骄傲,锤子手机不过是符合我的情怀?!

2021-03-05 08:55:19 来源: 阅读:-

2016年10月18日,老罗开发布会发布锤子手机,实际上小编那晚上看了全程直播,当老罗说他的发布会超时的时候。小编恍然一下,发现锤子手机又要与我擦肩而过!

我天生骄傲,锤子手机不过是符合我的情怀?

果不其然,由于小编的条件有限,10点38分的时候小编已经登不上锤子的官网了!截止发稿之日,小编都没见过M1/M1L的真机!我天生骄傲,锤子手机不过是符合我的情怀?

实际上,锤子手机这次是摒弃了些以往的情节,才放胆出了M系列,它也只是符合商业机的情怀,至于T系列,我不知老罗作何感想,却只是抱着万分幻想,想去支持那么一下!

刚刚我看有些人在讨论谁能收购锤子,我真的笑了,没有老罗的锤子手机谁会买?再说,你以为老罗是和阿里巴巴做的转让吗?错了,老罗只不过是做的抵押,阿里巴巴并不能让锤子死而复生,换句话说,没有老罗的锤子手机,甚至是一文不值!我天生骄傲,锤子手机不过是符合我的情怀?

再谈华为、乐视、小米甚至谈到金立,让他们去收购锤子手机,我当时就笑喷了,有没有能力暂且不说,收购了以后没有老罗你能卖出去,这才算本事。我也只能说现在的小编都是一知半解,不知道的硬装作什么都懂,去蛊惑大众,最终去诱导大众做出错误的选择,你说你这是给锤子做广告,还是给华为、金立、乐视、小米做广告呢?其实,那个编辑自己都不知道,只知道复制与粘贴。连哪家公司什么实力都不清楚!我只想骂那个小编“废物”,但不可否认的是,这样胡说八道的媒体人是受大众欢迎的,而像我这种天生骄傲的媒体人只是受小众欢迎,或者小众都看不到。

但我自认为不是锤粉,可我依然天生骄傲!这是一种情怀,与产品无关。

我天生骄傲,锤子手机不过是符合我的情怀?

推荐阅读:固原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