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信息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上次推荐了起步不到5万的轿车,

两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油耗

我们从外媒获悉,日产汽车将推迟

日产宣布:全新一代逍客Qash

9月7日晚,全新一代起亚K5正

「全新起亚K5购车手册」落地1

在汽车界有一些车子虽然说看起来

配2.9T+8AT,破百只需4

修养身心,健康生活——那香海开启旅居度假新篇章

2021-05-28 10:05:32 来源: 阅读:-

      据中国社会科学院最新发布的一份蓝皮书显示,中国中产阶级的数量已达到2亿余人。

      打开全新的生活方式,度假放松的旅居,正在成为中产阶级的刚需。超越物质上的门槛之后,越来越多的人从原来的价格敏感到品质敏感,从追求稀缺到追求体验,从注重实用到追求精神。那香海,一个集旅游度假、健康养生、教育研学等多元业态于一体的综合性项目,已经成为中国中产阶级度假夏宫首选目的地。

      在那香海,享受亲情与家庭的快乐

      在城市环境恶化及健康生活理念的革命性影响下,带着孩子和家人开启一段随心而行的旅程,或者让父母在风景宜人、空气清新的地方养老,都已提上了越来越多人的日程规划。

      工作繁忙之余,每年抽出一段时间,去度假、陪伴孩子和父母,满足全家最期待的欢乐。那香海,正是能满足家庭休息、玩耍、养老的理想之所。

 

      那香海秉持“活得更好、活得更久”的生活理念,为中产阶级人士提供一个理想中的度假旅居胜地。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包括大海、沙滩、温泉、海岛、森林、天鹅湖,组成了那香海独一无二的生态资源优势,优美的环境、宜人的气候、健康的氛围、丰富的生活配套成为那香海的主角,正在吸引无数人前往度假休闲。

 

      在那香海,体验不同的文化

      年轻时谈论诗和远方,却迫于生活的种种,不能随心所欲想走就走。当财务和时间终于相对自由了之后,是时候去往不同的城市,欣赏独特的文化,遇见不一样的风土人情。感受不同的民俗风情,既开阔眼界,也放松心灵。

      如同在那香海,我们可以在天然的氧吧中自由呼吸,春看花海、夏日踏浪、秋游海岛、冬赏天鹅,了解胶东地区的民俗风情,感受齐鲁文化的魅力,体验悠然健康的慢生活。

 

      在那香海,自我充实并享受生活

      从高楼大厦鳞次栉比的拥挤都市,到阳光沙滩波澜壮阔的无敌海景,这是一场有关中产阶级逃离都市生活的“爱丽丝梦游仙境”。那香海,令人从怎么摆弄都显得拥挤憋闷的空间和繁忙的工作中挣脱出来,将繁华忘却,寄情山水,寻找失落的乐园。

 

      如果不能停下来,那就让生活慢下来。无论是饮食、休闲还是娱乐、度假,那香海都能满足。或结交三五好友,在健康学院,培养享受共同的乐趣,一起学习、一起交流,或独自漫步松林,放空思绪、放松心灵......在忙碌的生活之后,给自己一个放空修养、自我充实的机会,享受时光的静谧和美好。

      在那香海,拥抱健康生活方式

      说起大海,人们第一时间总会想起「蓝」,可海的色彩实际上是多样的,是天色朦胧的灰,是朝霞过半的紫,是水花漾起的白,仿佛那香海的生活一样。居于此,多彩成为了普通的日常。晨起的满眼所见是阳光与海,半掩的门窗吹进了徐徐海风,午后倦了就缩成一团在斜阳下打盹,傍晚望着远处的人儿戏水逐浪。

 

      在那香海,度假休息的效益体现在生理上、心理上、精神上的方方面面,并且这种影响是长期的、持久的。作为健康中国战略的积极践行者,那香海努力打造更加舒适、健康的生活场景,创造更加便捷、美好的生活体验,让每一个来到这里的人,都能享受到“那式健康生活方式”的美好!

      人到中年,除了为家人提供富足的生活物资外,对生活品质也有着更高的追求。那香海,可以是颐享天伦、交际交友的理想之地;可以是家庭聚会、礼待宾客的私邸家园;可以是休闲娱乐、康养身心的度假行宫;也可以是互动学习、艺术展览的人文天堂。它是现代人远离都市的心之向往,是行色匆匆后心灵的沉淀,为您带来尊贵、幸福、健康、舒心的度假休闲体验。

 

推荐阅读:叶紫网